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北广场东、西公交场站7月1日启用 兰州西客站公交线布局优化调整

17-06-28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出行参考 北广场东、西公交场站7月1日启用——

  兰州西客站公交线布局优化调整

  宝兰高铁开通在即,6月27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了解到,为确保兰州西客站铁路旅客与城市公交无缝对接,发挥北广场综合交通集散功能,公交集团与多部门经过数月筹备,将于7月1日正式启用西客站北广场东、西两处公交场站,并同步优化调整西客站公交线路布局,优化部分站点。

  西客站公交线路布局

  西客站东公交场站:停靠1路、53路、129路等3条线路车辆。

  西客站西公交场站:停靠31路、35路、108路、157路等4条线路车辆。

  延伸2条公交线路

  将现1路公交线路延伸进入西客站东公交场站。1路公交线路延伸后,兰州车站至兰州西站线路不变,新增“西客站东出口”停靠站,线路延伸1.2公里,票价不变,IC乘车卡仍使用。

  将现53路公交线路延伸进入西客站东公交场站。53路延伸后,高新开发区至兰州西站线路不变,新增“西客站东出口”停靠站,线路延伸1.2公里,票价不变,IC乘车卡仍使用。

  撤销“兰石厂”东行站点

  “兰石厂”东行公交站点位于柳家营交通咽喉处,与“西客站东出口”公交站点相距不足200米。该站目前在施工围挡附近上下乘客,存在安全隐患,并严重影响直行车辆通行能力且公交车辆变更车道,经常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为全力配合兰州市“畅交通”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优化拥堵路段公交停靠站点,经七里河交警大队、兰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多次现场查看,决定于7月1日西客站北广场公交场站启用的同时,将31路、35路、108路、129路、137路、157路、158路等线路目前停靠的“兰石厂”东行站点予以撤销。

  调整106路西站始发站

  106路现始发停靠西站黄金大厦夜市北口,1路、53路由西站调整延伸进入西客站后,同步将106路调整至原1路(西站肯德基门前)始发站停靠始发。

  记者 师向东

精彩推荐

  • “丝路高铁”架通途——写在宝兰高铁即将开通运营之际(下) “丝路高铁”架通途——写在宝兰高铁即将开通运营之际(下)
  • 《八旬翁街头摔伤俩大学生扶起送医》追踪:救助老人的俩大学生找到了 《八旬翁街头摔伤俩大学生扶起送医》追踪:救助老人的俩大学生找到了
  • 西部恐龙园水公园7月开门迎客(图) 西部恐龙园水公园7月开门迎客(图)
  • “七一”前夕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迎来参观高峰(图) “七一”前夕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迎来参观高峰(图)
  • 【今日精读】王鹏:放狼归野(图) 【今日精读】王鹏:放狼归野(图)
  • 甘肃教育影响力人物榜单发布(图) 甘肃教育影响力人物榜单发布(图)
  • “首届全国融媒甘肃高职院校行”成功举行 “首届全国融媒甘肃高职院校行”成功举行
  • [新闻直播间]甘肃陇南:关注电商扶贫 [新闻直播间]甘肃陇南:关注电商扶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