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关注2017甘肃高考丨军队院校招生体检结果公布

17-06-28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军队院校招生体检结果公布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6月26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军队院校招生考生体检结果已经公布,考生可打开网页http://61.178.86.230,输入身份证号、考生号按照要求进行查询,考生号是以1762开头的14位数字。如果没有查询到自己的体检情况,有可能是未报名参加军队院校招生体检,或是体检结果尚未公布,请隔日再查。

  体检结果不合格考生,血、尿、便、实验室检查及心电图等项目可申请复检,内科、外科、口腔科、耳鼻喉科、眼科、妇科、身高、体重等其他项目均不复检。复检考生务必于2017年6月28日上午10时前在此页面进行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复检时间为2017年6月29日上午7时,地点在解放军兰州总医院(原兰州军区总医院),复检要求和注意事项与第一次体检相同。复检只组织一次,不在规定时间参加复检的,不再组织复检。复检结论为最终体检结论。

  本次公布的只是体检结论,不包含政审及面试结论,最终军检结果将于7月1日在本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查看。甘肃省军区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931-8977783,13609330291。

精彩推荐

  • [新闻直播间]甘肃陇南:关注电商扶贫 [新闻直播间]甘肃陇南:关注电商扶贫
  • 兰州上空昨现日晕 今明我省大部降雨(图) 兰州上空昨现日晕 今明我省大部降雨(图)
  • 兰州市公安局党校揭牌(图) 兰州市公安局党校揭牌(图)
  • 甘肃省第八次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大会昨举行 120万元重奖见义勇为个人和群体 甘肃省第八次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大会昨举行 120万元重奖见义勇为个人和群体
  • 甘肃省第八次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会见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图) 甘肃省第八次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会见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图)
  • 兰州市7月1日起对城区47条道路实行停车收费管理 停车收费按三个标准执行 兰州市7月1日起对城区47条道路实行停车收费管理 停车收费按三个标准执行
  • 甘肃省第八次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会见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 甘肃省第八次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召开 林铎唐仁健会见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
  • 《甘肃省2017年扶助小微企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出炉 困难企业可享受“五缓四降四补贴” 《甘肃省2017年扶助小微企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出炉 困难企业可享受“五缓四降四补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