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预防交通违法 外卖哥接受交警专题教育

17-06-27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预防交通违法 外卖哥接受交警专题教育

  中国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郭秀睿) 6月23日,兰州城关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美团外卖”服务网点,开展电动车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宣传活动。

  民警以交通秩序大整治及创文为切入点,结合近期辖区发生的多起由于送餐员抢时间、争订单引发的交通安全事故,针对送餐员的驾驶特点、职业习惯、提出预防和避免交通违法及发生交通事故的对策及建议,同时民警也将参会人员拉进大队交通安全宣传群,让他们第一时间了解相关法律法规,为打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打下了夯实基础。

精彩推荐

  • 兰州铁路公安处组织民警在兰州火车站举行禁毒宣传活动(图) 兰州铁路公安处组织民警在兰州火车站举行禁毒宣传活动(图)
  • 【特稿】何处安放?夹缝中的广场舞 【特稿】何处安放?夹缝中的广场舞
  • 兰州皋兰县丰苗白兰瓜专业合作社瓜菜示范园的社员为白兰瓜进行分拣装箱(图) 兰州皋兰县丰苗白兰瓜专业合作社瓜菜示范园的社员为白兰瓜进行分拣装箱(图)
  • 《今日聚焦-甘肃》 激流勇进 甘肃脱贫攻坚硬中硬 《今日聚焦-甘肃》 激流勇进 甘肃脱贫攻坚硬中硬
  • 记者直击兰州中考语文网上阅卷 每份答卷17名老师评阅作文(图) 记者直击兰州中考语文网上阅卷 每份答卷17名老师评阅作文(图)
  • “大美甘肃” 国际绘画书法摄影大展开幕(图) “大美甘肃” 国际绘画书法摄影大展开幕(图)
  • 兰州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美景 兰州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美景
  • 甘肃省第八次拟表彰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事迹展播之四:徒手接住两岁坠楼男童 金城90后小伙被誉为“托举哥” 甘肃省第八次拟表彰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事迹展播之四:徒手接住两岁坠楼男童 金城90后小伙被誉为“托举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