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警方破获公安部督办毒品大案

17-06-27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州警方破获公安部督办毒品大案

  中国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俊勇) 6月26日,涉嫌贩运毒品的5名犯罪嫌疑人被兰州警方押解回兰。至此,公安部督办的“311A”专案全面告破。此案共缴获毒品海洛因17.71公斤,冰毒1.69克,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53名。

  今年2月,兰州市公安局缉毒支队在审讯一起案件时,发现所贩毒品是我省男子马某提供,而马某与兰州多名涉毒人员联系频繁,毒品直接来源于云南边境。随后,公安部将此案确立为“2017-311A”毒品目标案件。在案件侦破中,缉毒支队联合兰州市城关、七里河等警方,在3月和5月先后实施统一抓捕行动,抓获了1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吸毒人员3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10克,冰毒1.69克。

  其间,民警又发现马某与云南的马某某频繁联系,并组织人员购买车辆欲向省内贩运大宗毒品。6月19日,警方发起集群战役,在云南大理抓获马某某等犯罪嫌疑人5名,缴获毒品海洛因38块17.6公斤,查获运毒车一辆。同时,临夏工作组也将马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精彩推荐

  • “大美甘肃” 国际绘画书法摄影大展开幕(图) “大美甘肃” 国际绘画书法摄影大展开幕(图)
  • 兰州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美景 兰州秦王川国家湿地公园美景
  • 甘肃省第八次拟表彰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事迹展播之四:徒手接住两岁坠楼男童 金城90后小伙被誉为“托举哥” 甘肃省第八次拟表彰见义勇为英雄和先进分子事迹展播之四:徒手接住两岁坠楼男童 金城90后小伙被誉为“托举哥”
  • 兰州市殡仪馆十二项措施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图) 兰州市殡仪馆十二项措施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图)
  • 兰州六十三中:让学生发现更好的自己(图) 兰州六十三中:让学生发现更好的自己(图)
  • 2017年甘肃省旅游商品大赛成功举办(图) 2017年甘肃省旅游商品大赛成功举办(图)
  • 兰州雁白黄河大桥将新建连接南滨河路东西匝道(图) 兰州雁白黄河大桥将新建连接南滨河路东西匝道(图)
  • 甘南扎尕那深山中的藏寨秘境(图) 甘南扎尕那深山中的藏寨秘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