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市中央大道提升改造工程8月开建 项目开始招标 总投资19.36亿元

17-06-27 06: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兰州市中央大道提升改造工程8月开建

  项目开始招标 总投资19.36亿元 明年7月31日竣工

  中国甘肃网6月2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师向东)6月26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备受关注的兰州市中央大道提升改造项目,在获得兰州市发改委批准建设后,目前业主单位兰州建投公司已委托专业招标机构就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据悉,该项目施工分6个标段,市政综合工程总投资约19.36亿元,计划于8月1日开建,2018年7月31日竣工。

  据悉,中央大道提升改造项目贯穿兰州市城关区、七里河区及西固区。工程西起西固深沟桥东桥头,东至东岗立交西侧,线路自西向东依次为西津路、临夏路、中山路、庆阳路及东岗路。道路全长24.297千米,路幅宽度全线基本按50米改造,临夏路段南北段分别按照27米改造,中山路按照现状45米改造,工程主要包括道路、桥梁、消防、交通(智能)设施、照明、景观绿化、线缆沟及管线迁改等相关附属工程。

精彩推荐

  • 兰州:私自占道围墙坍塌 背街小巷环境卫生需重视 兰州:私自占道围墙坍塌 背街小巷环境卫生需重视
  • 兰州安宁区加强背街小巷公共场所“五小”行业监管(图) 兰州安宁区加强背街小巷公共场所“五小”行业监管(图)
  • 临夏州临夏县大力发展乡村观赏游 临夏州临夏县大力发展乡村观赏游
  • 定西安定区:田间地头除草忙 定西安定区:田间地头除草忙
  • 陇南市油橄榄研究所全力促进产业发展(图) 陇南市油橄榄研究所全力促进产业发展(图)
  • 说走就走宝兰高铁 带你赏沿线美景吃各地美食 说走就走宝兰高铁 带你赏沿线美景吃各地美食
  • 白银景泰:盐碱地成了我的“鱼米之地” 白银景泰:盐碱地成了我的“鱼米之地”
  • 紫色花海浓浓爱情 紫色花海浓浓爱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