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甘州区375人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

17-06-26 17:36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雷轶涵

  原标题:甘州区375人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考核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报道 (记者 刘渊清)2017年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甘州区报名工作已于日前结束,共有375人报名参加报名考核。其中:报考技师164人,高级工129人,中级工52人,初级工30人。

  7月中旬张掖市人社局将组织各工考站对高级工、技师报考人员进行统一培训,初级工、中级工报考人员培训将由甘州区人社局组织,培训采取自学与集中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理论培训(职业道德教育、专业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培训,其中:初、中、高级工培训时间不少于80学时;技师培训时间不少于120学时。考核结束后,初、中级工按照本人实际操作考核成绩占55%、2016年年度考核结果占45%的比例(其中:年度考核结果优秀的按100分计算,考核称职或合格的按60分计算,考核基本称职或基本合格的按20分计算)确定综合成绩;高级工、技师按照本人实际操作考核成绩占35%、理论考试成绩占20%、2016年年度考核结果占45%的比例(其中:年度考核结果优秀的按100分计算,考核称职或合格的按60分计算,考核基本称职或基本合格的按20分计算)确定综合成绩。最终依据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分工种、分等级按省人社厅下达的合格比例确定合格人员。考核合格的人员将颁发由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制的《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岗位资格证书》,取得《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资格证》的机关(执行机关工人工资制度)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合格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兑现相应工资待遇,全区纳入岗位设置管理的事业单位,按岗位设置的相关规定,从聘任备案的次月起兑现相应的工资待遇。

精彩推荐

  • 兰州:私自占道围墙坍塌 背街小巷环境卫生需重视 兰州:私自占道围墙坍塌 背街小巷环境卫生需重视
  • 兰州安宁区加强背街小巷公共场所“五小”行业监管(图) 兰州安宁区加强背街小巷公共场所“五小”行业监管(图)
  • 临夏州临夏县大力发展乡村观赏游 临夏州临夏县大力发展乡村观赏游
  • 定西安定区:田间地头除草忙 定西安定区:田间地头除草忙
  • 陇南市油橄榄研究所全力促进产业发展(图) 陇南市油橄榄研究所全力促进产业发展(图)
  • 说走就走宝兰高铁 带你赏沿线美景吃各地美食 说走就走宝兰高铁 带你赏沿线美景吃各地美食
  • 白银景泰:盐碱地成了我的“鱼米之地” 白银景泰:盐碱地成了我的“鱼米之地”
  • 紫色花海浓浓爱情 紫色花海浓浓爱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