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安宁区加强背街小巷公共场所“五小”行业监管(图)

17-06-26 17: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安宁区加强背街小巷公共场所“五小”行业监管

  整顿45家公共场所1家无证经营户停业

  执法人员在检查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孙建荣 文/图)从6月21日至25日,安宁区卫生监督所突出重点,加强背街小巷公共场所“五小”行业的监管,对王家庄、孔家崖、真乐村的“五小”行业逐一进行了摸排和检查,对金牛街公共场所卫生进行了夜查,45家公共场所被整顿、1家音乐火吧无证经营被勒令停业整改。

  6月22日晚8时,安宁区卫生监督所十多名执法人员准时到达金牛街,重点对该区域无证经营进行查处,执法人员首先来到中段对一家网吧进行检查。据管段监督员说,该网吧开业后,一直没有取得《卫生许可证》,存在卫生条件差等问题,监督员多次上门指出整改,并要求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申请取得合法资质,而该网吧负责人置若罔闻,迟迟不肯办理《卫生许可证》。当晚执法人员到达三楼后发现,该网吧大门紧闭,门前张贴出因装修停业通知,只有一两名工作人员,监督员口头下达了整改意见。

  在检查魔方音乐火吧时,店内有几名消费者正在唱歌,还有三四名服务人员。监督员要求负责人出示《工商营业执照》和从业人员健康体检证明,负责人称有却一直拿不出来。同样也没有取得《卫生许可证》。早在今年2月,监督员检查发现无证后,以书面形式下发了卫生监督意见书,随后又检查发现,该音乐火吧依然经营,执法人员要求停业整改,负责人仍然我行我素,违背相关法律法规。执法人员说,此次已经是第三次检查,当场清理了人员,依法叫停该无证音乐火吧,并进行先期整改。当晚夜查还对宾馆、招待所进行了检查,相对卫生方面做得很到位。

  

精彩推荐

  • 兰州:私自占道围墙坍塌 背街小巷环境卫生需重视 兰州:私自占道围墙坍塌 背街小巷环境卫生需重视
  • 兰州安宁区加强背街小巷公共场所“五小”行业监管(图) 兰州安宁区加强背街小巷公共场所“五小”行业监管(图)
  • 临夏州临夏县大力发展乡村观赏游 临夏州临夏县大力发展乡村观赏游
  • 定西安定区:田间地头除草忙 定西安定区:田间地头除草忙
  • 陇南市油橄榄研究所全力促进产业发展(图) 陇南市油橄榄研究所全力促进产业发展(图)
  • 说走就走宝兰高铁 带你赏沿线美景吃各地美食 说走就走宝兰高铁 带你赏沿线美景吃各地美食
  • 白银景泰:盐碱地成了我的“鱼米之地” 白银景泰:盐碱地成了我的“鱼米之地”
  • 紫色花海浓浓爱情 紫色花海浓浓爱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