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2017年民族艺术教育论坛在西北民族大学举办

17-06-26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2017年民族艺术教育论坛在西北民大举办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欣瑶) 6月24日,2017年“一带一路”背景下民族艺术教育论坛在西北民族大学举办。

  此次论坛由西北民族大学主办,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西北民族教育重点研究基地联合承办。论坛围绕“加强文化自信与民族自信,以丝路精神协同推进民族高等艺术教育发展”的主题展开,邀请了中央民族大学、西安美术学院、武汉理工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等高校艺术教育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与交流讨论。在论坛上,专家们就建立面向社会的人才培养机制并与相关产业深度融合,建立“产学研”一体化的学科深化创新路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论坛充分研讨了“一带一路”背景下发展民族艺术教育的方法、路径、框架,对民族艺术教育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精彩推荐

  • 航拍 宝兰高铁(图) 航拍 宝兰高铁(图)
  • 兰州一八旬翁街头摔伤俩大学生扶起送医 兰州一八旬翁街头摔伤俩大学生扶起送医
  • 兰州:杂物乱堆乱放楼梯间街道协调清理(图) 兰州:杂物乱堆乱放楼梯间街道协调清理(图)
  •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图)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图)
  • 说走就走宝兰高铁带你赏沿线美景吃各地美食 说走就走宝兰高铁带你赏沿线美景吃各地美食
  • 兰州发往高铁沿线公路班线谋求转型(图) 兰州发往高铁沿线公路班线谋求转型(图)
  • 宝兰高铁便捷通达 航空公司纷纷调整航线 宝兰高铁便捷通达 航空公司纷纷调整航线
  • 宝兰高铁将开启甘肃交通旅游新篇章 宝兰高铁将开启甘肃交通旅游新篇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