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图)

17-06-26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州交大博文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赵国武) 6月23日,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教学楼前隆重举行。博文学院党委书记温晓光、院长陈彪、各处室负责人以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院长陈彪对2017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取得学士学位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不忘母校,谨遵老师教诲,锐意进取,再创辉煌。接着,毕业生代表发言,感谢四年来领导的关怀、老师的教导、同学的鼓励与帮助。最后,学院对23名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以及69名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

  毕业典礼的举行是毕业生对母校的告别,也是母校对他们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够牢记母校,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