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举行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17-05-16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举行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5月11日上午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在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开幕式第一部分是精彩的入场式,各系方阵整齐划一,士气高昂,充分展示了该院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接下来是开幕式表演,啦啦操、街舞、华尔兹、锅庄舞,一个个精彩的表演博得阵阵掌声。

  学院负责人说,学院举办这届运动会,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实施阳光体育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师生欢聚、增进交流、公平竞争、团结拼搏的一个良好平台。此次运动会展示了学院师生的风采,锻炼了体魄,弘扬了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了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记者 阎韵竹

精彩推荐

  • 兰州西站街道全面提升改造小街巷(图) 兰州西站街道全面提升改造小街巷(图)
  • 甘肃廉政漫画(第三十三期)|“关系网” 甘肃廉政漫画(第三十三期)|“关系网”
  • 每月百元 兰州一位年逾六旬女士想资助一名困难生 每月百元 兰州一位年逾六旬女士想资助一名困难生
  • 庆阳市正宁县近年来大力发展大棚蔬菜产业 帮助群众增收致富(图) 庆阳市正宁县近年来大力发展大棚蔬菜产业 帮助群众增收致富(图)
  • 庆阳市大剧院项目建设工程土建部分已进入收尾阶段(图) 庆阳市大剧院项目建设工程土建部分已进入收尾阶段(图)
  • 体力不支落单 白天鹅获救治被放归大自然 体力不支落单 白天鹅获救治被放归大自然
  • 兰州执勤民警送走失男孩回家 兰州执勤民警送走失男孩回家
  • 主动减速、安全避让、不乱停放 这些兰州司机文明驾车获称赞(图) 主动减速、安全避让、不乱停放 这些兰州司机文明驾车获称赞(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