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每月百元 兰州一位年逾六旬女士想资助一名困难生

17-05-16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民微心愿 晨报助愿

  每月百元 她想资助一名困难生

  爱心女士(右)述说微心愿。

  “我是《兰州晨报》的一名忠实读者,前段时间从晨报上看到,有位小学教师通过‘市民微心愿·晨报助愿’这个栏目,实现了自己资助困难学生的心愿。今天,我也想通过这个栏目实现这一心愿。”5月15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退休女士来到兰州晨报社,表达了自己想寻找一名家庭困难、爱学习的孩子,进行长期资助的微心愿。

  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这位女士已经年逾六旬,家住盐场堡,退休前是一位医务工作者,她家一直订阅着《兰州晨报》。最近她通过阅读报纸开始关注“市民微心愿·晨报助愿”这个栏目,尤其是4月份在本栏目上刊登的一位小学教师实现了自己想资助一名贫困生的心愿,对她启发很大。

  这位爱心人士表示,从上班时她就一直喜欢做一些扶弱助困的事情,哪里发生地震、洪水需要捐款时,她都积极参与,总觉得这种危难时刻需要人人伸出援手,才能体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之情。除此之外,她也有过想资助贫困学生的想法,但苦于难以寻找到合适的资助对象,所以一直无法实现,当她看到本栏目能帮其他爱心者实现愿望时,她终于找到了圆梦的机会。

  这位爱心人士表示,她希望寻找一名在兰州市或周边郊区的困难学生,进行长期资助,每月她将向受助者资助100元钱。希望受助者是家庭特别困难,学生本人品学兼优,年龄不限。一旦符合她想资助的条件,她将在有生之年一直进行资助。

  在此,品学兼优且家庭困难的学生,若需要这位爱心人士的帮助,可以与兰州晨报热线96555联系。此外,若您有了解的困难学生急需资助,也可与本报联系。

  文/图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庆阳市正宁县近年来大力发展大棚蔬菜产业 帮助群众增收致富(图) 庆阳市正宁县近年来大力发展大棚蔬菜产业 帮助群众增收致富(图)
  • 庆阳市大剧院项目建设工程土建部分已进入收尾阶段(图) 庆阳市大剧院项目建设工程土建部分已进入收尾阶段(图)
  • 体力不支落单 白天鹅获救治被放归大自然 体力不支落单 白天鹅获救治被放归大自然
  • 兰州执勤民警送走失男孩回家 兰州执勤民警送走失男孩回家
  • 主动减速、安全避让、不乱停放 这些兰州司机文明驾车获称赞(图) 主动减速、安全避让、不乱停放 这些兰州司机文明驾车获称赞(图)
  • 兰州小西湖黄河大桥北岸河堤修复完成(图) 兰州小西湖黄河大桥北岸河堤修复完成(图)
  • “兰州蓝”刷爆朋友圈(图) “兰州蓝”刷爆朋友圈(图)
  • 航拍兰州河口古镇:街巷无尘美景如画(图) 航拍兰州河口古镇:街巷无尘美景如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