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举办毕业生作品展

17-05-23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西北民大美术学院举办毕业生作品展

  中国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欣瑶) 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作品展5月22日在兰州市美术馆开展。

  本次作品展共展出560件(组)美术作品,包括油画、中国画、视觉传达设计作品、环境艺术设计作品、唐卡等,是该校美术学院2017届200余名毕业生在校学业成果的集中展示。学生们用创新的艺术语言,阐释了对美的感知和体会,抒发着朝气蓬勃、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人生理想。展览将持续到5月26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