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妇联举办“百场家庭家风家教”公益讲堂活动

17-06-23 18:45 来源:金城女性之声 编辑:杨瑾

为了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6月23日,市妇联在永登县举办“传承好家风·幸福一座城”百场家风大讲堂活动。来自永登县各乡镇、街道、村、社区的100多名妇女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兰州市春天心理工作室主任张晓蓉进行了专题授课。张老师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倡导每个家庭都要以良好的家风,以德兴家、以学兴家、以廉齐家,要以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家风好就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就能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培育和弘扬优秀家风文化,是推动文明家庭建设的有效举措,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市妇联将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大力弘扬优秀家风文化,让好家风在家庭植根、在家庭传承、在家庭发扬光大。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昌林赴省民政厅调研指导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昌林赴省民政厅调研指导工作
  • 张永忠 张永忠
  • 漆仲德、庆建东、窦成军 漆仲德、庆建东、窦成军
  • 兰州国家高新区率先成功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图) 兰州国家高新区率先成功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图)
  • 闫继军、闫现芳、俞菲 闫继军、闫现芳、俞菲
  • 胡少杰、徐会明、陈争录、肖建云 胡少杰、徐会明、陈争录、肖建云
  • 扎西东知 扎西东知
  • 刘文选 刘文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