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2017年棚户区改造工作接受专项督察

17-06-22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我省2017年棚户区改造工作接受专项督察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张小燕)省建设厅对全省2017年棚户区改造工作开展专项督察。目前,已完成了对兰州、天水、嘉峪关、临夏、酒泉等市州的督察工作。

  为了加快推进2017年棚户区改造和保障性住房建设,确保10月底全面完成省政府与各市州政府签订的《2017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确定的各项建设任务,自5月底开始,省建设厅根据《关于对全省2017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进行督查的通知》要求,按照“新开工项目全覆盖、市县区全覆盖”的原则,对各市州2017年棚户区改造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历年结转棚户区改造和公租房项目基本建成任务完成情况,公租房分配方案制定落实、信息公开、分配入住情况以及2016年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审计发现问题落实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察。

  目前,督察组通过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查阅基础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已完成了对兰州、天水、嘉峪关、临夏、酒泉等市州的督察工作。

  此次督察工作在检查项目建设进度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政策的宣讲和指导,督查组认真听取各地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面对面解释政策规定,帮助指导各县区推动项目建设,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效果。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罕见酒瓶兰想捐给园林单位 兰州市民罕见酒瓶兰想捐给园林单位
  • 兰州九州大道破损坑洼 市政部门下月整修 兰州九州大道破损坑洼 市政部门下月整修
  • 千人昼夜奋战 兰州西客站北广场建设最后冲刺(图) 千人昼夜奋战 兰州西客站北广场建设最后冲刺(图)
  • 《今日聚焦-甘肃》 追寻文化根脉 开掘发展动能 《今日聚焦-甘肃》 追寻文化根脉 开掘发展动能
  • 陇南徽县在贫困山区乡镇积极引导发展养蜂产业(图) 陇南徽县在贫困山区乡镇积极引导发展养蜂产业(图)
  • 兰州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图) 兰州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图)
  • “甘肃120”微信服务平台上线 “甘肃120”微信服务平台上线
  • 陇南徽县积极发展高端花卉苗木产业(图) 陇南徽县积极发展高端花卉苗木产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