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百名记者看兰州”短视频节目征集评选活动启事

17-06-22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百名记者看兰州”短视频节目征集评选活动启事

  为进一步扩大兰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展现兰州在“一带一路”背景下国家向西开放的重要战略平台开发建设实际,拟邀请兰州地区记者组织开展“百名记者看兰州”短视频节目评选活动,对兰州建设发展情况进行集中宣传,现面向广大新闻工作者征集短视频作品。

  一、活动主旨

  以“活力兰州”为主题,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契机,围绕省市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围绕兰州市“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三大整治”攻坚战、精准扶贫、大气污染治理、轨道交通建设、水源地建设、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文化旅游建设等方面工作,以短视频手段突出宣传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崭新面貌。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承办单位:兰州广播电视台

  媒体支持: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经济日报、甘肃日报、中国甘肃网、每日甘肃、甘肃广播电视总台、兰州日报、兰州晚报、兰州广播电视台、兰州新闻网、指点传媒、兰州发布、ZAKER兰州、兰州广播电视网、爱兰州。

  三、参赛对象

  中央驻甘媒体记者、兰州地区省级媒体记者、兰州市属媒体记者均可参加。

  四、征集内容

  要求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背景,围绕省市党代会的目标任务,用短视频手段展现兰州市“治转提”专项行动、“三大整治”攻坚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精准扶贫、大气污染治理、轨道交通建设、水源地建设、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文化旅游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深入挖掘和展现兰州市“经济繁荣、功能齐全、环境优美、文明和谐、富有活力、辐射带动力强”城市定位的内涵,以活力、进取、创新、实干为主要元素,表现兰州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决心、力度、努力和变化。

  五、活动时间

  本次“百名记者看兰州”短视频节目征集评选活动将于2017年6月25日开始,10月25日结束,12月公布评选结果并颁奖。

  六、征评要求

  活动期间,凡符合主题的原创短视频节目均可参与,体裁不限,时长在8分钟以内。

  作品要求:紧扣活动主旨;符合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传播正能量;内容真实,具有新闻价值,对外宣传效果好;新闻性强,时效性强,主题鲜明,勇于创新,生动鲜活,制作精良,感染力强,为群众喜闻乐见。手机拍摄的视频节目要求画质清晰、主题突出、可视性强。

  七、作品奖励1.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8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20个,优秀奖30个,参与奖50个。所有获奖作品均予以奖励。

  2.节目评选

  由市委宣传部、兰州地区新闻单位相关专业人士组成“百名记者看兰州”短视频节目评选评审委员会,于2017年11月集中对参评节目进行评审,确定获奖作品及名次。

  八、作品展播

  活动举办期间,兰州电视台、兰州网络广播电视台开辟专栏,根据节目类别集中播发参评作品。兰州广播电视网开辟专栏,对参与征集的短视频节目进行展播。

  九、成果展示

  活动结束后,由兰州广播电视台对获奖作品进行编辑,将节目视频以电子版形式结集出版。

  十、收稿部门

  兰州广播电视台总编室

  邮箱:kmango123@sina.com联系人:左舒灵0931-8415229

  兰州广播电视台

2017年6月19日

精彩推荐

  • 千人昼夜奋战 兰州西客站北广场建设最后冲刺(图) 千人昼夜奋战 兰州西客站北广场建设最后冲刺(图)
  • 《今日聚焦-甘肃》 追寻文化根脉 开掘发展动能 《今日聚焦-甘肃》 追寻文化根脉 开掘发展动能
  • 陇南徽县在贫困山区乡镇积极引导发展养蜂产业(图) 陇南徽县在贫困山区乡镇积极引导发展养蜂产业(图)
  • 兰州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图) 兰州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图)
  • “甘肃120”微信服务平台上线 “甘肃120”微信服务平台上线
  • 陇南徽县积极发展高端花卉苗木产业(图) 陇南徽县积极发展高端花卉苗木产业(图)
  • 百米高楼“兰州SOHO” 将成铁路局商圈地标建筑 百米高楼“兰州SOHO” 将成铁路局商圈地标建筑
  • 大型电视剧《南泥湾》在延安甘泉开拍(图) 大型电视剧《南泥湾》在延安甘泉开拍(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