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交通局多点发力助推创城工作

17-06-21 16:35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交通局多点发力助推创城工作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贵富堂)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以优化交通运输服务设施、公交乘车环境、出租客运服务等环节作为突破口和着力点,以提升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服务水平为核心,按照“五到位”的思路,进一步完善机制,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推进创城工作不断深入。

  文明创建发动到位。市交通局积极落实创城工作措施,一把手负总责,将创建目标任务分解到各创建企业,设定完成时限。并通过搭建创建活动平台,引导交通运输行业广大从业人员积极参与,真正将测评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文明窗口服务到位。交通运输窗口单位积极开展了“擦亮我的窗口,为创建增光添彩”文明服务创优活动。汽车站、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在岗期间必须着统一工作服,服务周到;在站内增加吸烟室和候车室劝阻吸烟工作人员,确保候车室无旅客吸烟;在车辆设立了志愿便民服务台,为有需要的旅客打包行李、帮忙购票。

  文明行动推进到位。大力倡导行业文明行动,特别是倡导和规范客运班车、公交车、出租车等营运驾驶员文明行车、遵守公共道德、维护公共秩序,解决驾驶员安全带虚挂、车容不整洁、闯红灯、压黄线、开车吸烟、不主动给付车票等问题。

  严明考核落实到位。市运管处、公交公司和银冠集团分别制定了《出租车管理办法》《驾驶员考核办法》和《汽车站管理规定》,涉及车容车貌、服务质量、乘客投诉等10多项考核内容来规范公交、出租车和客运服务。

精彩推荐

  • 甘肃哈达铺:一份《大公报》决定了红军的前进方向 甘肃哈达铺:一份《大公报》决定了红军的前进方向
  • 红军长征走过的甘南迭部 红军长征走过的甘南迭部
  • 甘南迭部一位老红军的红色传承 甘南迭部一位老红军的红色传承
  • 兰州战役纪念馆介绍 兰州战役纪念馆介绍
  • “红色火炬、绿色长征”火炬传递活动在合作草原圆满落幕 “红色火炬、绿色长征”火炬传递活动在合作草原圆满落幕
  • 爱国青年参观“八办”纪念抗战胜利纪念日 爱国青年参观“八办”纪念抗战胜利纪念日
  • 爱国青年参观“八办”纪念抗战胜利纪念日 爱国青年参观“八办”纪念抗战胜利纪念日
  •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