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 红色印记

“红色火炬、绿色长征”火炬传递活动在合作草原圆满落幕

17-06-21 16:22 来源:南海网 编辑:康泰鹏

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红色火炬、绿色长征”火炬传递活动在合作草原圆满落幕(南海网记者谢玮摄)

  “红色火炬、绿色长征”火炬传递活动在合作草原圆满落幕(南海网记者谢玮摄)

  南海网7月1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谢玮) 7月16日上午,“红色火炬、绿色长征”火炬传递活动到达最后一站——甘南藏族自治州州府所在地合作市。随着闭幕式火炬盆的点燃,该活动在合作市当周大草原落下了帷幕。甘南州委副书记、州文化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州长赵凌云主持了闭幕仪式。

  甘肃省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在闭幕式上表示,本次活动集中展现了甘南藏区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宗教和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崭新面貌,充分体现了全州上下弘扬长征精神、推动绿色长征、发展红色旅游、建设生态甘南的意志和追求,更加激发了各族群众坚决打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战、大决战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火炬传递活动由迭部县俄界会议旧址启动,途经甘南州8个县市,总行程达2000多公里,历时10余天,火炬圆满完成传递。活动仪式上还举行了升国旗、奏国歌,80名火炬传递手重温“绿色长征”宣言以及火炬交接仪式等事项。

  “红色火炬、绿色长征”火炬传递活动在合作草原圆满落幕(南海网记者谢玮摄)

  “红色火炬、绿色长征”火炬传递活动在合作草原圆满落幕(南海网记者谢玮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平凉市静宁县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平凉市静宁县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 两会关键词 | 藏在政府工作报告里的“甘肃贡献” 两会关键词 | 藏在政府工作报告里的“甘肃贡献”
  • 微动画| 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量化指标任务完成情况 微动画| 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量化指标任务完成情况
  • 图解丨省长任振鹤这样擎画陇原乡村画卷 图解丨省长任振鹤这样擎画陇原乡村画卷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海报 | “句”透!政府工作报告里的这些话字字见真情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海报 | “句”透!政府工作报告里的这些话字字见真情
  • 2022年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2年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3·5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3·5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 共话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共话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市静宁县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主题
2   两会关键词 | 藏在政府工作报告里的“
3   微动画| 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量化指
4   【2022全国两会甘肃时刻】“甘”劲满满
5   【2022全国两会甘肃时刻】“甘”劲满满
6   图解丨省长任振鹤这样擎画陇原乡村画卷
7   兰州市将推广“交房即交证”模式
8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海报 | “句
9   2022年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
10   微海报| 3.5学雷锋纪念日
11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3·5学雷锋”
12   【陇拍客】甘肃临泽:腾龙舞狮 喜庆“
13   【陇拍客】学雷锋 酒泉武警官兵在行动
14   春日暖阳学雷锋 志愿服务润安定
15   甘肃省农业保险承保电子化服务平台正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