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景泰县开展文明交通新风创建活动

17-06-21 16:31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景泰县开展文明交通新风创建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特约通讯员 李建龙)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文明交通新风,景泰县集中开展以“文明出行、畅通景泰”为主题的道路交通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

  在治堵保畅上狠下功夫。以“文明出行、畅通景泰”为主题,启动文明城市创建文明交通誓师行动,实行严管重罚,规范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合理规划车辆停靠点和停车位,采取警力巡查和电子监控抓拍相结合,严厉打击城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在文明交通行为上作文章。积极整治公共场所争吵谩骂、乱扔杂物、随地吐痰、损坏花木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自觉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市民文明公约》,开展“不文明行为随手拍”活动,设立曝光台和投诉电话,加强对不文明行为的舆论监督、社会监督。

  在完善交通管理设施上补短板。加大市政设施管理力度,对12个马路什字标线进行重新施划,新设置“禁止停车”提示标牌6面,对振兴路等6条道路实施路面修补工程,确保行人过街、人车分离等安全设施配置完整。

精彩推荐

  • 甘肃哈达铺:一份《大公报》决定了红军的前进方向 甘肃哈达铺:一份《大公报》决定了红军的前进方向
  • 红军长征走过的甘南迭部 红军长征走过的甘南迭部
  • 甘南迭部一位老红军的红色传承 甘南迭部一位老红军的红色传承
  • 兰州战役纪念馆介绍 兰州战役纪念馆介绍
  • “红色火炬、绿色长征”火炬传递活动在合作草原圆满落幕 “红色火炬、绿色长征”火炬传递活动在合作草原圆满落幕
  • 爱国青年参观“八办”纪念抗战胜利纪念日 爱国青年参观“八办”纪念抗战胜利纪念日
  • 爱国青年参观“八办”纪念抗战胜利纪念日 爱国青年参观“八办”纪念抗战胜利纪念日
  •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