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市重奖“10大科技项目”和“10大科技创新项目”

17-06-21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兰州市重奖“10大科技项目”和“10大科技创新项目”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孙理)6月20日,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按照“瞄准重点领域、突出示范引领、坚持五位一体、强化协同创新”的原则,我市集中力量组织遴选了2017年度兰州市“10大科技项目”和“10大科技创新项目”,并分别给予每项100万元和70万元的经费支持。该活动在我市科技项目组织中尚属首次。

  6月上旬,根据《兰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市科技局对进入评审环节的25个项目组织了专家答辩。通过项目汇报、现场演示、专家质询等环节,经专家组综合评定,共有20个项目通过专家评审,获得立项支持推荐。按照专家评审结果,市科技局最终确定了2017年度兰州市“10大科技项目”和“10大科技创新项目”,分别给予每项100万元和70万元的经费支持。

  这样一批项目成功实施后,预计能够实现年新增产值13.6亿元,新增利税1.8亿元,间接经济效益超过30亿元。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