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亚洲青年摔跤锦标赛兰州选手陈玉梅夺冠

17-06-21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亚洲青年摔跤锦标赛兰州选手夺冠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王洁)昨日,西部商报记者获悉,在刚刚结束的亚洲青年摔跤锦标赛中,兰州市体工大队运动员陈玉梅在女子44公斤级的比赛中夺得冠军。比赛中,陈玉梅共进行了4场比赛,首场10比0大胜韩国选手,第二场又以10比0战胜蒙古选手,第三场4比0战胜日本选手,最后一场比赛她以14比4战胜最具挑战的印度选手。据悉,本次比赛共有19个国家的近300名运动员参赛。

  陈玉梅是兰州市摔跤队的一名年轻小将,2009年由四川阿坝州被招入兰州市体工大队,曾在2013年获全国青少年赛第三名;2014年获全国少年赛冠军、全国青年赛冠军、甘肃省运动会冠军;2015年获全国青年赛冠军、全国锦标赛第五名;2016年获全国青年赛第二名。目前,陈玉梅已入选国家青年队,将参加7月份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的世界青年锦标赛。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