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第六届新通力杯“零分王”10日开考

17-06-20 17:3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零分王”明日开考好好准备吧!明后两天8时30分至18时

  培训现场西部商报记者郭秀睿摄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郭秀睿) 挑战零分王,先过交规关!经过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严格的资格审核后,第六届“新通力”杯零分王评选活动报名、初审阶段全部结束。6月10日、6月11日8时30分至18时,21652名司机将在网上进行交规考试。届时,广大驾驶员朋友登录“xbsb01”微信公众号进行答题,有关后续动态西部商报微信公众服务平台xbshangbao将及时进行播报,敬请关注。

  资格审核全部结束

  经过连续一周的资格审核,今日,第六届新通力杯零分王评选活动资格审核全部结束。审核单位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本着严格把关的态度,对每一位报名挑战“零分王”的驾驶员进行了细致审核,淘汰了一批不符合参赛要求的驾驶员,使得本届大赛真正成为“零记录”驾驶员挑战“零分王”的舞台,高手对决必将引爆精彩赛事。

  72名参赛选手参加考前培训

  “醉驾处罚标准谁知道……”昨日上午10时,新通力驾驶学校科目一教室里,72名零分王参赛选手参加了考前培训,现场学习气氛浓厚,课堂互动发言踊跃。除了认真聆听交规老师对考题的分析之外,选手们对自己不掌握的最新处罚规定进行了问答。在新通力驾驶学校交规教室里,专业教师为驾驶员朋友现场授课,圈点考点难点,赢得了参赛选手的好评。

  别忘了周末登录网站答题

  报名参加第六届新通力杯零分王评选活动驾驶员朋友们注意了,本周末也就是6月10日、11日8时30分至18时,“零分王”首轮PK赛科目一考试开考,此次考试将在网上进行,关注“xbsb01”微信公众号进入页面后点击“第六届新通力杯零分王”考试模块就可以答题。同时,答题后或者答题前一定留下自己的姓名、电话、身份证号及所在单位等信息。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