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文艺演出助阵旅游节

17-06-20 14:26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6月2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瑞鹏 马健) 6月19日,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在即,专场文艺演出在永靖县彩陶广场上演。

  男女声独唱,舞蹈、快板、花儿等16项节目,近3个小时的演出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一场文艺大餐。在彩陶广场,过往游客纷纷被歌舞声吸引,或拍照留念,或驻足观看。开演不到10分钟,前来观演的游客便将舞台簇拥得水泄不通,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据了解,为迎接本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各路宾客,永靖县将连续6天举办专场文艺演出。届时,黄河三峡艺术团、州内外知名表演艺术家将连续为大家献上精彩演出。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