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画册图片征集启事

17-06-19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画册图片征集启事

  今年,是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考”之年,为充分展示我市在创建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就,全面展现兰州城市与市民的文明形象,营造更加浓厚的创建氛围。同时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支持率,使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成为全市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自觉行为,我市拟编印一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画册,从而形成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的强大声势。据悉,画册将围绕“一个全面推进、四个着力提升、三大整治攻坚战、六个改造工程”,按照《兰州市2017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实施方案》要求,以图片与文字相结合的形式,集中展示我市创建工作12个方面的40项重点工作。目前,市创建办拟面向全社会征集画册内容,详情如下:

  一、内容要求

  1、反映全市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体部署和《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基本内容。

  2、展示全市深入开展协调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宣传教育的工作成效,反映人们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内在联系和实践要求。

  3、展示全市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开展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加强中国道路宣传教育的成果。

  4、反映全市培育良好的家风、家教,以及深化文明家庭创建活动,推进领导干部廉洁家庭建设的成效。

  5、介绍全市开展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和道德模范事迹展示、基层巡讲、“故事会”巡演,对道德模范“传帮带”等学习宣传活动进行集中展示。

  6、介绍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反映开展群众性法治文化活动和全民普及宣传法治教育的成果。

  7、介绍全市关于开展环境保护主题活动的内容,反映公众参与,大力宣传生态文明理念,推进生活方式绿色化的成效。

  8、介绍全市开展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难职工、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反映全市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开展文明旅游、文明交通、文明上网等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专业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的卓越成就。

  9、介绍全市在网上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内容,推动线上线下互动。反映开展创建文明网站活动,倡导文明办网、文明上网的成效。

  10、介绍全市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防止城市污染向农村转移,整治农村不良的社会风气的新局面。

  11、介绍市委、市政府有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和重大举措取得的显著成效。

  12、介绍我市创建工作的新成绩、新亮点、新典型和新经验,同时曝光创建过程中“不作为”现象和市民生活中的不文明行为。

  二、征集时间

  2017年6月19日——7月19日三、评选奖励

  所征集的图片(需附有相关文字说明),将组织专家评选,并进行适当的奖励。其中,一等奖1000元,共2名;二等奖600元,共6名;三等奖400元,共10名。

  四、参赛方式

  将参赛作品以电子文件方式发至电子邮箱:448349033@qq.com(参赛作品请标明提供宣传册图片内容)

  五、联系人

  兰州市文明网田晨:0931-8482305,18993125377

  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6月19日

精彩推荐

  • 兰州西固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兰州西固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 高山杜鹃美艳兰州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 高山杜鹃美艳兰州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
  • 祁连山夏日景色如画 祁连山夏日景色如画
  • 王彬作品研讨暨诗歌朗诵会在兰州城市学院举行 王彬作品研讨暨诗歌朗诵会在兰州城市学院举行
  • 临夏州永靖县太极湖水面 水上表演组快艇编队训练(图) 临夏州永靖县太极湖水面 水上表演组快艇编队训练(图)
  •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各项活动在临夏州永靖县进行彩排预演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各项活动在临夏州永靖县进行彩排预演
  • 关注2017中考丨英语:选材贴近生活 历史:追求以史鉴今 政治:反映时代特点 关注2017中考丨英语:选材贴近生活 历史:追求以史鉴今 政治:反映时代特点
  • 京东配送机器人完成全球首单送货 今后甘肃消费者将有望体验 京东配送机器人完成全球首单送货 今后甘肃消费者将有望体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