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冯健身:认真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为筑牢西部生态安全屏障作出贡献

17-06-17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冯健身在省治理荒漠化基金会调研时强调

  认真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为筑牢西部生态安全屏障作出贡献

  中国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在“6·17”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到来之际,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今天上午来到省治理荒漠化基金会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系列论述,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着力加强生态建设,为筑牢西部生态安全屏障作出贡献。

  在省治理荒漠化基金会,冯健身一行观看了我省治理荒漠化、发展产业化成效图片展,并听取了省治理荒漠化基金会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冯健身对基金会近年来对我省荒漠化治理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涵盖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的方方面面,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着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筑牢西部生态安全屏障。要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好、掌握好、落实好党代会报告中有关生态环境保护的部署,明确奋斗目标,突出工作重点,把具体工作做好做实。要深刻认识治理荒漠化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做好防沙治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宣传,树立全民参与荒漠化治理的社会公责意识,积极探索产业化治理荒漠化的路子,重视科技支撑,产业拉动,注重建立多方投资荒漠化治理的模式,努力营造勇于担当齐心协力、全民治理荒漠化的社会氛围。要努力打造好治理荒漠化公益性慈善基金会平台,省直相关部门要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切实做好全省治理荒漠化的政策扶持、资金支持等相关工作,省治理荒漠化基金会要树立信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我省治理荒漠化、发展产业化发挥更大的作用。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高度关注荒漠化治理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调研视察、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为进一步提高我省生态文明水平作出应有贡献。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兰州交警: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图)
  •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兰州画院“智力扶贫”助榆中山区孩子圆梦(图)
  •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开展 兰州展馆现场展示牛肉面技艺(图)
  •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酒泉肃北:种公羊长了四只角
  •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梦想隧道——感受兰州安宁创新创业的强劲“脉搏”(图)
  •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体验地震灾难紧急救援(图)
  •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兰州市西固区全面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大展演活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