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寇虎平在金昌调研包抓项目 强调切实解决问题 确保顺利推进

17-06-16 15:28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 寇虎平在调研包抓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切实解决问题 确保顺利推进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6月14日上午,金昌市委常委、副市长寇虎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包抓项目建设情况。寇虎平强调,要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寇虎平先后来到恒昌华府、建设路西侧棚户区改造、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租房、过渡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规划设计、建设进展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过渡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项目调研时,寇虎平指出,新选址建设的过渡垃圾处理场要加快建设,尽早拿出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加快施工准备,争取早日开工;要严格按照程序规范处理,认真检测,确保达标排放;垃圾处理场要规范管理,高效运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实现节能减排降耗。

  寇虎平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对于金昌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明确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最大限度地发挥在项目建设中的引导、服务和扶持作用。政府部门要与企业多交流,多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及时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高度重视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征地拆迁等问题,多与群众沟通,取得群众理解支持。要规范程序,加强项目工程安全监管,依法依规实施项目,把项目建设成民心工程、精品工程。

精彩推荐

  • 甘肃省“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培养市民“红线”意识(图) 甘肃省“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培养市民“红线”意识(图)
  • 兰州:完善公园绿地系统建设国家园林城市(组图) 兰州:完善公园绿地系统建设国家园林城市(组图)
  • 分享传媒智慧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精粹集纳(组图)  分享传媒智慧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精粹集纳(组图)
  • 兰州交警中考直通车昨日启动(图) 兰州交警中考直通车昨日启动(图)
  • 图解:注意!填志愿 甘肃有新政 ! 这些考生可被优先录取↓↓ 图解:注意!填志愿 甘肃有新政 ! 这些考生可被优先录取↓↓
  • 兰州市西固区柳泉镇——建立六个机制促进工作提效 兰州市西固区柳泉镇——建立六个机制促进工作提效
  • 小学毕业生注意了 衡水一中兰州分校初一年级招生了(图) 小学毕业生注意了 衡水一中兰州分校初一年级招生了(图)
  • “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环境领域“甘肃民勤风沙灾害与沙化治理技术研究及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环境领域“甘肃民勤风沙灾害与沙化治理技术研究及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