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城轨2号线西客站站北区间暗挖安全施工方案通过评审

17-06-15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兰城轨2号线西客站站北区间暗挖安全施工方案通过评审

  中国甘肃网6月15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张小燕 通讯员 颜文)近日,记者从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兰州轨道1号线一期7工区项目部专家论证评审会议上获悉,兰州轨道2号线西客站站北区间横穿西津西路暗挖工程安全施工方案通过了专家评审。

  会议邀请了5名国内知名岩土工程、地下工程专家会同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同济大学设计院、兰州市城市建设设计院、甘肃铁科建设工程咨询公司等多家单位,对该项方案进行了认真、客观的论证评审,一直认为,方案比较完整,可行,操作性强,同时专家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了方案。

  兰州轨道2号线西客站站北区间横穿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及下立交,区间内地下管线较多,主要管线沿东西向铺设,由于原跨路段管线较多,迁改难度大,周期较长,且西津西路为兰州市七里河区东西方向的城市主干道,站位周边交通繁忙,车流量较多,交通导改难度大。前不久建设、设计和中铁二十一局集团项目部通过论证将原明挖改暗挖施工,此次会议又对安全施工,管控措施等进行了论证。

  会后施工单位中铁二十一局集团项目部将根据专家评审中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和优化施工方案,不日将开始施工。

精彩推荐

  • 兰州:外卖小哥竟然逆行 交警让他当文明志愿者换位思考(图) 兰州:外卖小哥竟然逆行 交警让他当文明志愿者换位思考(图)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璀璨夜景(图)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璀璨夜景(图)
  • 【大敦煌】安君康花鸟画作品赏析 【大敦煌】安君康花鸟画作品赏析
  • 兰州:美德少年党婷扛起整个家她从不喊累(图) 兰州:美德少年党婷扛起整个家她从不喊累(图)
  • 兰园小学开展“寻五泉 访名山做美德少年 文明游客”活动(图) 兰园小学开展“寻五泉 访名山做美德少年 文明游客”活动(图)
  • 兰州市城关区一只船南街:多棵大树树坑被封堵 兰州市城关区一只船南街:多棵大树树坑被封堵
  • 兰州红古区举行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活动启动仪式(图) 兰州红古区举行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活动启动仪式(图)
  • 兰州青白石街道整治环境卫生(图) 兰州青白石街道整治环境卫生(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