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地铁2号线率先引入“VR”技术保安全

17-06-07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地铁2号线率先引入“VR”技术保安全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海红 首席记者 张学江) 6月5日上午,中铁七局兰州轨道2号线一期2-TJ-6项目部VR工地安全体验馆,正在对十多名工人进行安全知识培训教育,工人们戴上VR眼镜后,通过设置的消防灭火、高空坠落、爆炸、触电等16种安全事故场景,进行身临其境的危险体验,提高安全意识。据了解,为预防施工事故发生,探索安全措施,中铁七局兰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2—TJ—6项目率先引进VR技术,并建成VR工地安全体验馆。

精彩推荐

  • 兰州中川机场每天有15至20吨天水樱桃远销全国各地(图) 兰州中川机场每天有15至20吨天水樱桃远销全国各地(图)
  • 天水:“秦州大樱桃”公益代言人郭霁红签订肖像扩大使用授权协议 天水:“秦州大樱桃”公益代言人郭霁红签订肖像扩大使用授权协议
  • 甘肃将逐步实现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全覆盖 甘肃将逐步实现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全覆盖
  • 全国“放鱼日” 黄河兰州段投放鱼苗3.3万余尾 全国“放鱼日” 黄河兰州段投放鱼苗3.3万余尾
  • 兰州北环路盐池互通立交计划2018年通车(图) 兰州北环路盐池互通立交计划2018年通车(图)
  • 3000亩“南山花海”栽植完成 如画兰山渐入佳?境(图) 3000亩“南山花海”栽植完成 如画兰山渐入佳?境(图)
  • 热血甘肃省医人 近5年来无偿献血219300毫升 热血甘肃省医人 近5年来无偿献血219300毫升
  • 让我们为这些兰州好交警点赞! 让我们为这些兰州好交警点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