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北环路盐池互通立交计划2018年通车(图)

17-06-07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北环路盐池互通立交计划2018年通车

  盐池互通立交工程效果图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田玥) 6月6日,记者从兰州市环保局获悉,该局近日公布了关于兰州市盐池互通立交工程(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中线连接线二期、三期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作为北环路上的重要进出口立交结点,中线连接线工程预计2018年竣工通车。

  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中线连接线工程是2016年安宁区政府重点推荐的交通线项目之一,总投资为7.65亿元,属于城市次干路,全长4.2km,匝道全长1.57km。目前,中线连接线正在进行紧张施工,于今年年底完工,工程总体已经完成工程量的51%,主线及匝道桥梁已经施工完成主体,中线连接线工程预计2018年竣工通车。但目前正在施工的盐池立交与北环路未完全互通,安宁区至北环路东、西方向和北环路东、西两个方向至安宁区未设置立交匝道。为完善该立交的互通功能,通过利用中线连接线部分路线,实现全互通功能,决定实施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中线连接线二期、三期工程,工程内容主要包含四条匝道,匝道全长1342m。

  据了解,二期、三期项目位于安宁区盐池沟大桥附近(北环路两侧),工程估算总投资为30556.14万元,约51万元用于环保工程。二期工程建设期为12个月,计划于2018年5月建成;三期工程建设期为12个月,建设进度待建设方确定后组织实施。

精彩推荐

  • 3000亩“南山花海”栽植完成 如画兰山渐入佳?境(图) 3000亩“南山花海”栽植完成 如画兰山渐入佳?境(图)
  • 热血甘肃省医人 近5年来无偿献血219300毫升 热血甘肃省医人 近5年来无偿献血219300毫升
  • 让我们为这些兰州好交警点赞! 让我们为这些兰州好交警点赞!
  • 兰州:医护人员守护产妇 宝宝平安出生取名“震震” (图) 兰州:医护人员守护产妇 宝宝平安出生取名“震震” (图)
  • 兰州市七里河交警大队全方位为考生保驾护航 兰州市七里河交警大队全方位为考生保驾护航
  • 兰州 115、112路公交换新车啦! 兰州 115、112路公交换新车啦!
  • 第六届兰州新通力杯“零分王”本周末开赛 老司机首轮过招 第六届兰州新通力杯“零分王”本周末开赛 老司机首轮过招
  • 甘肃省24.48万余名考生赶考(图) 甘肃省24.48万余名考生赶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