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全力开展“不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督查

17-06-13 16: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我州全力开展“不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督查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确保省委、州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有效落实,切实提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效能,优化发展环境,修复和净化政治生态,根据省纪委要求和州委的安排,州、县市纪委成立专项督查组,从2017年6月1日开始,在全州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不作为、慢作为”问题专项督查。

  专项督查围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重点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维护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问题,采取明查暗访与实地检查相结合、重点督查与随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不定时间、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进行突击督查。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结合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逐项进行自查自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务实的工作作风、担当的行动自觉抓好“不作为、慢作为”问题的整改落实;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主动认领、清单管理、立行立改、不留空白;要把整改任务具体化、措施化,落实到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限,全程跟踪督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问题得到全面整改落实。对督查中发现的落实省委、州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力,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整改不到位,为官不为、为官乱为,办事拖拉、推诿扯皮等“不作为、慢作为”问题线索,州、县市纪委及派驻纪检组、乡镇纪委及时核查处理、跟踪督办,发现一起、处理一起,一律实行“一案双查”,既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又严肃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注重专项督查结果的运用,将督查情况纳入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和机关作风的重要内容,纳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考核的重要内容,严格进行检查考核。(唐亚男)

精彩推荐

  • 甘南:微风卷绿浪 草原暗花香。 甘南:微风卷绿浪 草原暗花香。
  • 天水:备战龙舟赛(图) 天水:备战龙舟赛(图)
  • 甘肃天水土林奇观引游人观“鬼斧神工” 甘肃天水土林奇观引游人观“鬼斧神工”
  • “泥瓦匠”造出固沙车(聚焦供给侧改革·我的故事) “泥瓦匠”造出固沙车(聚焦供给侧改革·我的故事)
  • 天水公祭伏羲大典将至 秦州区鲜花扮亮伏羲广场(图) 天水公祭伏羲大典将至 秦州区鲜花扮亮伏羲广场(图)
  • 兰州市榆中县中连川乡——把梦播在山野中(组图) 兰州市榆中县中连川乡——把梦播在山野中(组图)
  • 为兰马助威 甘农师生展别样风采(图) 为兰马助威 甘农师生展别样风采(图)
  • 兰州市城市四区小升初划片方案出炉(图) 兰州市城市四区小升初划片方案出炉(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