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精彩开幕

17-06-13 15:3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甘肃民族师范学院

  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精彩开幕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近日,甘肃民族师范学院近千名师生欢聚一堂,观看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2017年“民族团结·薪火相传”文艺汇演。学院党委书记李维平出席活动并致辞,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士钰主持开幕式。

  李维平指出,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举办,旨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高雅文明的人文环境,为全校师生彼此学习、互相探讨、共同提高创造条件,促进学校文化品味和艺术素养的提升,为教育教学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促进学校教育事业良性发展。“民族团结·薪火相传”文艺汇演是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赋予民族团结教育时代特点,努力营造团结和谐、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不断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感召力和办学实力,为建设区域内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民族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雄壮奔放的藏族舞蹈《格萨尔王》、优美的佤族舞蹈《佤山情》、吟诵《九歌·少司命》、诙谐可爱的动漫服饰走秀《cosplay》、歌伴舞《好山好水好甘南》等精彩演出,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莎木)

精彩推荐

  • 甘肃天水土林奇观引游人观“鬼斧神工” 甘肃天水土林奇观引游人观“鬼斧神工”
  • “泥瓦匠”造出固沙车(聚焦供给侧改革·我的故事) “泥瓦匠”造出固沙车(聚焦供给侧改革·我的故事)
  • 天水公祭伏羲大典将至 秦州区鲜花扮亮伏羲广场(图) 天水公祭伏羲大典将至 秦州区鲜花扮亮伏羲广场(图)
  • 兰州市榆中县中连川乡——把梦播在山野中(组图) 兰州市榆中县中连川乡——把梦播在山野中(组图)
  • 为兰马助威 甘农师生展别样风采(图) 为兰马助威 甘农师生展别样风采(图)
  • 兰州市城市四区小升初划片方案出炉(图) 兰州市城市四区小升初划片方案出炉(图)
  • 兰州市城关区建立党员活动网格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图) 兰州市城关区建立党员活动网格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图)
  • 兰州:卡通街头讲文明 志愿者上街倡创建(图) 兰州:卡通街头讲文明 志愿者上街倡创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