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本届兰洽会兰州市主要活动有14项 已征集拟签项目130多个

17-06-13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本届兰洽会,兰州市主要活动有14项 已征集拟签项目130多个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祁瑞龙)第23届兰洽会将于7月6日举办,兰州市已征集拟签项目130多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31个,总投资578.5亿元。这是记者昨日从兰州市相关部门获得的消息。

  第23届兰洽会兰州市及兰州新区展区面积共549平方米,展区突出展示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亮点,突出展现浓郁地方特色,全面展现兰州市未来发展美好前景,三家入围设计公司的展区设计方案已经过两次评审,正在综合评定。

  兰州市举办14项主要活动

  本届兰洽会,兰州市将举办的主要活动有14项。目前,各项活动已制定专项方案,正稳步推进。

  -论坛活动7项:

  500强企业及上市公司论坛、兰州新区“一带一路”国际中小企业产业合作论坛、兰州新区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发展论坛、兰州高新区创客空间分享汇、“一带一路”南亚贸易大通道对话会、城市矿产和循环经济创新发展政策与法制圆桌会议、构建能源丝绸之路合作发展智库论坛

  -项目洽谈及签约活动4项:

  兰州市重点招商项目推介会及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兰州新区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兰州经济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兰州农业产业项目对接会及签约仪式

  -项目开工开通仪式1项:

  兰州-瓜达尔港货运班列开通仪式

  -节会文化活动2项:

  第五届中国(兰州)国际鼓文化艺术周暨第六届(兰州)国际民间艺术周、第四届中国·兰州大众美食文化节暨第三届中国·兰州国际牛肉面文化博览会

  已征集拟签项目130多个

  目前,兰州市已发送邀请函6000份,已收到回函410份。确认参会的重点企业有华润集团、广东江南果蔬批发市场、珠海银隆股份有限公司、益海嘉里集团、中国化学工程技术建设有限公司、西部废金属专业市场有限公司等。杭州、合肥、哈尔滨、银川、包头等5市明确回复将由市领导带队参会。

  兰州市已征集拟签项目130多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31个,总投资578.5亿元。

  据悉,兰洽会期间将增开两条公交专线,加大运力调度,提升公交运行能力。

精彩推荐

  • 西北师范大学书法学术周暨首届书法本科生毕业展隆重开幕 西北师范大学书法学术周暨首届书法本科生毕业展隆重开幕
  • 兰州最美风景是文明——兰州市“民字当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纪实(图) 兰州最美风景是文明——兰州市“民字当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纪实(图)
  • 甘肃省建立“一业一策、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工作机制 加快推动全省经济在新常态下突围破局 甘肃省建立“一业一策、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工作机制 加快推动全省经济在新常态下突围破局
  • 宝兰高铁列车运行图新鲜出炉 兰州至北、上、广9至11小时“交通圈”初步形成 宝兰高铁列车运行图新鲜出炉 兰州至北、上、广9至11小时“交通圈”初步形成
  • 甘肃省多措并举促就业 年内确保城镇新增就业40万人以上 甘肃省多措并举促就业 年内确保城镇新增就业40万人以上
  • 兰州大学穆建刚风趣授课  学员感觉重回校园时代(图) 兰州大学穆建刚风趣授课 学员感觉重回校园时代(图)
  • 甘肃日报社吕亚龙:新闻照片要用艺术的手法来拍摄(图) 甘肃日报社吕亚龙:新闻照片要用艺术的手法来拍摄(图)
  • 影视文化助推脱贫攻坚   《皇粮》电影剧组进驻甘肃庄浪县(图) 影视文化助推脱贫攻坚 《皇粮》电影剧组进驻甘肃庄浪县(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