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定西市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17-06-13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定西市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吕宝林) 记者近日从省纪委获悉,定西市纪委12日通报了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分别是:渭源县田家河乡司法所原所长康福海索要好处费问题。2012年至2015年,康福海在担任田家河乡西沟村包村领导期间,在安排危房改造、灾后维修项目过程中,向该村17户农户索要好处费共计30000元,其中16500元用于村务开支,其余资金个人私吞。康福海还存在其他问题。康福海受到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通渭县马营镇回岔村驻村组长令伟兵等人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作风不实问题。在2016年1月开展的脱贫验收工作中,由于马营镇干部、回岔村驻村组长令伟兵、令强,村政务专干刘娟丽,回岔村党支部书记马军、村委会主任张建忠等5人工作作风不实的原因,致使该村4户贫困户“被脱贫”。令伟兵、刘娟丽、马军、张建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令强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岷县茶埠镇瓦珠村村委会主任白彭绪索取贫困户扶贫贷款问题。2015年11月,在该村贫困户白某某不愿意办理扶贫贷款的情况下,白彭绪以自己担保和负责办理为由说服白某某,为其办理扶贫贷款3万元,事后白彭绪分得1万元。白彭绪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退还该贫困户。

精彩推荐

  • 兰州最美风景是文明——兰州市“民字当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纪实(图) 兰州最美风景是文明——兰州市“民字当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纪实(图)
  • 甘肃省建立“一业一策、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工作机制 加快推动全省经济在新常态下突围破局 甘肃省建立“一业一策、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工作机制 加快推动全省经济在新常态下突围破局
  • 宝兰高铁列车运行图新鲜出炉 兰州至北、上、广9至11小时“交通圈”初步形成 宝兰高铁列车运行图新鲜出炉 兰州至北、上、广9至11小时“交通圈”初步形成
  • 甘肃省多措并举促就业 年内确保城镇新增就业40万人以上 甘肃省多措并举促就业 年内确保城镇新增就业40万人以上
  • 兰州大学穆建刚风趣授课  学员感觉重回校园时代(图) 兰州大学穆建刚风趣授课 学员感觉重回校园时代(图)
  • 甘肃日报社吕亚龙:新闻照片要用艺术的手法来拍摄(图) 甘肃日报社吕亚龙:新闻照片要用艺术的手法来拍摄(图)
  • 影视文化助推脱贫攻坚   《皇粮》电影剧组进驻甘肃庄浪县(图) 影视文化助推脱贫攻坚 《皇粮》电影剧组进驻甘肃庄浪县(图)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走向巴丹吉林(图)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走向巴丹吉林(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