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17-06-13 08: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陇周刊(2017年 第23期)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我省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严存义)省商务厅近日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省商务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自觉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真正把事业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能落实。要紧紧围绕全省商务发展“13105”行动计划,进一步完善商贸流通与城乡市场体系建设,优化对外贸易结构,增强招商引资水平,创造开放发展新动力,力争培育出一批商务工作新亮点、新项目、新动力,促进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外贸进出口、招商引资不断增长。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沈丽莉)省统计局近日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统计系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经济趋稳向好的工作举措和统计监测及预警预判分析工作。

  会议强调,全省统计系统要把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统一思想,切实加强统计培训工作,做到对调查对象培训的全员额、全覆盖;加强经济形势预警预判分析,及时收集部门统计数据情况,为各级党委政府提供决策依据;要严格执行国家统计局制度规定,做好联网直报调查单位入库工作,确保所有入库法人企业合法合规;做好农业普查后续工作和数据开发利用,还要不断加强业务工作,提高业务工作水平,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数据实。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杨宇)省工商联近日召集非公企业家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中有关非公企业发展的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履职尽责能力和工作水平,让省党代会精神成为非公企业提升加速转型的发展动力,为推动甘肃非公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沈丽莉通讯员吴鹏)农行甘肃分行近日召开党委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行各部门要组织干部员工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切实吃透党代会报告精神,掌握报告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改革发展上来,做到政治上同心、工作上同向、行动上同步。要紧扣报告确定各项目标任务,聚焦“八个着力”工作部署,结合农行自身实际,更加注重“三农”金融服务,更加注重支持实体经济,更加注重维护金融安全。要把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与建设国际一流商业银行集团好分行统一起来,真正抓好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全省农行系统的落地生根,确保全行经营管理稳中有进、稳中有升、稳中向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通讯员 李生祥)西北永新集团日前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群工作会议和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相结合,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党群工作会议、党支部会议、组织生活会、讲党课、“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组织研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党建主要工作结合起来,大力推进党建工作落实;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落实上级工作安排,坚持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生产经营工作结合起来,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真抓实干上见行动,在推动发展上求实效、创佳绩。

精彩推荐

  • 甘肃省“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培养市民“红线”意识(图) 甘肃省“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培养市民“红线”意识(图)
  • 兰州:完善公园绿地系统建设国家园林城市(组图) 兰州:完善公园绿地系统建设国家园林城市(组图)
  • 分享传媒智慧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精粹集纳(组图)  分享传媒智慧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精粹集纳(组图)
  • 兰州交警中考直通车昨日启动(图) 兰州交警中考直通车昨日启动(图)
  • 图解:注意!填志愿 甘肃有新政 ! 这些考生可被优先录取↓↓ 图解:注意!填志愿 甘肃有新政 ! 这些考生可被优先录取↓↓
  • 兰州市西固区柳泉镇——建立六个机制促进工作提效 兰州市西固区柳泉镇——建立六个机制促进工作提效
  • 小学毕业生注意了 衡水一中兰州分校初一年级招生了(图) 小学毕业生注意了 衡水一中兰州分校初一年级招生了(图)
  • “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环境领域“甘肃民勤风沙灾害与沙化治理技术研究及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环境领域“甘肃民勤风沙灾害与沙化治理技术研究及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