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一带一路”沿线25国将参加第23届“兰洽会”

17-06-12 15:19 来源:新华社 编辑:狄东阳

  新华社兰州6月10日电 (记者 屠国玺) 记者10日从甘肃省政府了解到,作为中国西北地区开放窗口之一的“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今年7月将举办第23届,已经确定有“一带一路”沿线25个国家参加。

  据了解,第23届“兰洽会”将于2017年7月6日至9日举办,已经邀请马来西亚和尼泊尔为主宾国。同时,已经有“一带一路”沿线25个国家和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受邀确定参会。

  甘肃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介绍,今年“兰洽会”将重点邀请境内外投资商、贸易商、采购商,以搭建与“一带一路”国家、地区合作交流平台。据了解,会期将举行丝绸之路合作发展高端论坛、丝绸之路经济带中国(甘肃)━中亚国家务实合作论坛、世界500强企业走进甘肃活动等30多项国际化投资贸易促进活动。

  据了解,第23届“兰洽会”还将为主宾国马来西亚和尼泊尔设置国家馆,并分别举办与两国的经贸合作交流会。目前,两国已经分别确定有多家企业、相关政府机构和采购商将参加“兰洽会”。

  此前,甘肃省政府已经在北京举办了“世界五百强走进甘肃对接交流会”,有31家世界500强企业、100家知名企业和甘肃省11个市州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这些项目也将在本届“兰洽会”上进行对接。

  “兰洽会”创办于1993年,已成功举办22届,正逐步发展成为甘肃和中国西北地区的开放窗口和“一带一路”品牌经贸盛会。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文化产业规划院揭牌 甘肃省文化产业规划院揭牌
  •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昨鸣枪开跑 4万多名选手沿黄河风情线奔跑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昨鸣枪开跑 4万多名选手沿黄河风情线奔跑
  •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今日举行 传媒学界大咖授课 (组图)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今日举行 传媒学界大咖授课 (组图)
  • 甘肃廉政漫画(第三十五期)|“生财有道” 甘肃廉政漫画(第三十五期)|“生财有道”
  • 甘肃中华职业教育社《国学礼仪文化进校园》首演 演绎中国传统之美(组图) 甘肃中华职业教育社《国学礼仪文化进校园》首演 演绎中国传统之美(组图)
  •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精彩】全民齐上阵 共享嘉年华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精彩】全民齐上阵 共享嘉年华
  • 三岁患儿突发疾病 兰州机场医护紧急救治脱险(图) 三岁患儿突发疾病 兰州机场医护紧急救治脱险(图)
  •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大赛道 大秀场(图)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大赛道 大秀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