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三岁患儿突发疾病 兰州机场医护紧急救治脱险(图)

17-06-12 09: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三岁患儿突发疾病机场医护紧急救治脱险

  机场医护人员对孩子进行紧急救治。 通讯员潘友川 吴雅琪摄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通讯员潘友川 吴雅琪 记者谭安丽)6月9日记者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8日晚一架由乌鲁木齐飞往长沙经停兰州的航班上一名3岁左右的患儿突发疾病,所幸经机场医护人员的紧急救治后成功脱险。

  6月8日22时06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急救中心医护人员接到机场现场运行指挥室通知:乌鲁木齐飞往长沙经停兰州的BK3044航班上有位患儿出现全身抽搐,急需救助。接到求助信息后,急救中心值班主管迅速组织医务人员到达停机位进入客舱对患儿进行紧急救护。

  据了解,患儿刘某,男,三岁半。该患儿已发热一天,在登机后突发四肢全身抽搐两分钟左右,意识模糊。医务人员根据患儿症状立即进行体温测量、血压测量等查体,初步诊断其为高热惊厥。考虑到患儿年龄较小且病情紧急,医务人员立即给予物理降温、口服药物、吸氧等现场紧急治疗。初步治疗后,患儿由家属和医护人员全程陪同,送往就近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随后,患儿得到有效治疗,病情好转。

精彩推荐

  •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大赛道 大秀场(图)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大赛道 大秀场(图)
  • 兰州4000健身爱好者: 为马拉松选手助威加油(图) 兰州4000健身爱好者: 为马拉松选手助威加油(图)
  •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记者体验:我们一家人的马拉松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记者体验:我们一家人的马拉松
  •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激情飞扬(组图)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激情飞扬(组图)
  •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奔跑 兰州最美的注脚(图)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奔跑 兰州最美的注脚(图)
  •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文明】无烟“兰马”更精彩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文明】无烟“兰马”更精彩
  •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近2000名腿脚抽筋运动员获治疗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近2000名腿脚抽筋运动员获治疗
  •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奔梦】向心中的美好 勇敢结伴前行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奔梦】向心中的美好 勇敢结伴前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