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近2000名腿脚抽筋运动员获治疗

17-06-12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近2000名腿脚抽筋运动员获治疗

  现场救护。 首席记者裴强摄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张学江)根据大赛组委会要求,省紧急医疗救援中心负责完成比赛现场的医疗保障任务。据了解,本次保障共出动10辆急救车,有32人参与现场医疗保障,共救治伤员11人,其中有3名肯尼亚运动员被救治后送回宾馆。有近2000名抽筋运动员经现场处理后仍然完成了比赛。

精彩推荐

  •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奔梦】向心中的美好 勇敢结伴前行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奔梦】向心中的美好 勇敢结伴前行
  • 陇南:路通产业兴 蒲池焕新颜(图) 陇南:路通产业兴 蒲池焕新颜(图)
  • 兰州6000余警力完成赛事安保(图) 兰州6000余警力完成赛事安保(图)
  •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让每个选手都能安全回家(图)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让每个选手都能安全回家(图)
  •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甘肃选手包揽半程男女冠军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甘肃选手包揽半程男女冠军
  • “渐冻人”轮椅上完成5公里兰马赛 “渐冻人”轮椅上完成5公里兰马赛
  •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杜艳洁:轮椅上的马拉松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杜艳洁:轮椅上的马拉松
  • 张掖七彩丹霞山下的临泽县倪家营镇南台村美景如画(图) 张掖七彩丹霞山下的临泽县倪家营镇南台村美景如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