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激情马拉松 大美兰州城(图)

17-06-12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激情马拉松 大美兰州城

桥上的风景西部商报记者任世琛摄
飞扬的激情西部商报记者丁凯摄

  大美兰州西部商报记者任世琛摄

  【编者按】六月的金城,黄河两岸微风徐徐,马拉松赛道养护一新,花红柳绿。蓝天白云下,几百万兰州人民,热情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昨日,大美兰州再度为长跑爱好者开启逐梦之行。

  蜕变一新的西部山水名城——兰州敞开怀抱,4万余跑者感受她的新面貌。作为全国唯一绕黄河而跑的马拉松赛事、全国海拔最高的马拉松赛事,这一赛事带着兰州走向了世界,让世界知道了兰州。

  蓝天下,一张张浸润激情的面孔,在比赛中得到释放。来吧!让我们跟着摄影镜头,感受跑道上的飞扬,感受大美兰州。

精彩推荐

  • “好人”树标杆温暖一座城 兰州好人让文明城市创建更有人情味(图) “好人”树标杆温暖一座城 兰州好人让文明城市创建更有人情味(图)
  • 从“吸尘跑”到“新名片”马拉松如何重塑一座城市形象(图) 从“吸尘跑”到“新名片”马拉松如何重塑一座城市形象(图)
  •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甘肃省两名选手分获男女半程第一名(图)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甘肃省两名选手分获男女半程第一名(图)
  • 谊结金兰 2017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昨日圆满举行(组图) 谊结金兰 2017年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昨日圆满举行(组图)
  • 奔跑 兰州最美的注脚 奔跑 兰州最美的注脚
  • 全程竞速“黑旋风”傲视群雄 (图) 全程竞速“黑旋风”傲视群雄 (图)
  • 2017兰马昨鸣枪开赛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男女第一名(图) 2017兰马昨鸣枪开赛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男女第一名(图)
  • 甘肃省全面推进生态扶贫工程 甘肃省全面推进生态扶贫工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