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7-06-12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省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吕宝林)省纪委近日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分别是:兰州市西固区经合局公款购买赠送礼品问题。2016年春节前,西固区经合局时任党组书记、局长梁红峡将单位干部职工年度考核奖金9000元用于购买礼品,赠送给对本单位业务工作有帮助的人员。组织调查期间,梁红峡已将9000元违纪资金退还西固区经合局。梁红峡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定西市漳县司法局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6年1月,漳县司法局给9名在元旦期间加班的工作人员违规发放补助共计6000元。组织调查期间,9人已将领取的补助上缴。县司法局党组原书记、原局长杨守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陇南市宕昌县临江铺乡副乡长周清泉违规报销差旅费问题。2016年11月,周清泉参加全省乡镇交管站站长培训班学习,在学校统一提供食宿的情况下,违规公款报销住宿费、市内交通费共计1108元。周清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精彩推荐

  • 2017兰马昨鸣枪开赛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男女第一名(图) 2017兰马昨鸣枪开赛 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男女第一名(图)
  • 甘肃省全面推进生态扶贫工程 甘肃省全面推进生态扶贫工程
  • 甘肃省直医保个人账户统一划入社保卡 6月1日前医保专用存折中余额不做划转 甘肃省直医保个人账户统一划入社保卡 6月1日前医保专用存折中余额不做划转
  •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明日开班 学员纷纷寄语点赞(图)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明日开班 学员纷纷寄语点赞(图)
  • “好人”树标杆 温暖一座城 “兰州好人”让文明城市创建更有人情味 “好人”树标杆 温暖一座城 “兰州好人”让文明城市创建更有人情味
  • 陇拍客|2017“兰马” 奔跑吧宝贝!(组图) 陇拍客|2017“兰马” 奔跑吧宝贝!(组图)
  • 兰州:货车翻下路基 消防员破拆驾驶室救人(图) 兰州:货车翻下路基 消防员破拆驾驶室救人(图)
  • 《丝路记忆》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型展演活动在敦煌启幕(图) 《丝路记忆》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型展演活动在敦煌启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