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开班 学员纷纷寄语点赞(图)

17-06-11 1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凌艺

来自全省各地的学员来到兰州报到

   中国甘肃网6月11日讯  (本网记者 赵凌艺 祝彦军 常欢)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即将开班,11日下午,来自全省各地的学员陆续来到兰州报到,并接受了中国甘肃网融媒体记者的采访。12日上午,由中国甘肃网主办的“智媒体时代内容生产和传媒形态”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将在兰州隆重开幕。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学员报到现场

  本届培训班课程突出问题导向,力争通过系统培训让通讯员在短时间内掌握新媒体应用与实践,更好的利用融媒手段来丰富网络新闻编采。

来自平凉华亭县网信办的学员杨学科接受中国甘肃网记者采访

  来自平凉华亭县网信办的学员杨学科接受中国甘肃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看过培训内容感到非常有兴趣,他认为在新媒体快速发展的今天,网络成为主力宣传渠道,需要进行更多的学习和了解,使网信工作者对自媒体宣传、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有所进步。杨学科说,希望中国甘肃网今后能举办更多培训,针对各县区的基层工作者,进行网络舆情管理等方面的培训。

  据了解,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课程紧扣时下网信工作热点,邀请到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教务长李道湘讲授《中华文化与民族凝聚力》;中国青年网战略发展中心总监张三明讲授《如何在新媒体改变熟悉又陌生的甘肃印象》;兰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穆建刚讲授《新常态下思维转换与社会适应》;人民网舆情研究室常务副秘书长单学刚讲授《融媒体时代的信息传播与舆情引导》;甘肃日报高级记者、甘肃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吕亚龙讲授《新闻摄影技巧》等。本次培训侧重新闻实践,将大力提升通讯员摄影水平和舆论分析的能力。

来自定西市陇西县委宣传部的学员王瑞琴接受中国甘肃网记者采访

  针对课程的设置,来自定西市陇西县委宣传部的学员王瑞琴说,在网络传播领域,中国甘肃网是专业且权威的,来参加培训可以学习到更多的新媒体知识,她表示结合自身宣传工作的特点,对本次培训寄予很大的期望,在课程中希望学习到更多网络传播技术。来自平凉静宁县网信办的学员杨春荣说,作为一名年轻的基层网信工作者,希望能有更多的学习机会,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本届培训班师资力量强大,在未来三天里,一点资讯副总裁、总编辑吴晨光,观媒CEO观媒研究院院长薛陈子等著名媒体人将莅临兰州,为来自全省各地的通讯员授课,让通讯员掌握新媒体时代前沿资讯,从理论的高度和实践的广度带来融媒时代传播思想的启迪。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宣讲团来金昌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李银王春江等听取报告 甘肃省委宣讲团来金昌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李银王春江等听取报告
  • 金昌市引客入金旅游奖励补贴办法发布 36家首批旅游接待单位被授牌 金昌市引客入金旅游奖励补贴办法发布 36家首批旅游接待单位被授牌
  • 甘肃省“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培养市民“红线”意识(图) 甘肃省“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培养市民“红线”意识(图)
  • 兰州:完善公园绿地系统建设国家园林城市(组图) 兰州:完善公园绿地系统建设国家园林城市(组图)
  • 分享传媒智慧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精粹集纳(组图)  分享传媒智慧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精粹集纳(组图)
  • 兰州交警中考直通车昨日启动(图) 兰州交警中考直通车昨日启动(图)
  • 图解:注意!填志愿 甘肃有新政 ! 这些考生可被优先录取↓↓ 图解:注意!填志愿 甘肃有新政 ! 这些考生可被优先录取↓↓
  • 兰州市西固区柳泉镇——建立六个机制促进工作提效 兰州市西固区柳泉镇——建立六个机制促进工作提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