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公务用车改政策平稳落地 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17-06-09 11:38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雷轶涵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报道(记者杨红丽)张掖市市级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全面启动实施以来,通过精心谋划、精准实施、强化管理、统筹推进,车改政策的平稳落地,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改革后市直留用车辆176辆,其中一般公务用117辆,执法执勤车辆59辆,全部由公车服务中心统一调度使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主要领导各保留一辆实物保障用车。为了弥补市级公车服务平台用车的不足,成立了张掖市公行汽车租赁公司,由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统一管理,并以划拨的形式为汽车租赁公司调剂车辆59辆。与此同时,严格审核发放公务交通补贴。组织、编办、人社、车改办、财政等部门密切配合,杜绝既领补贴又违规乘坐公务用车现象的发生。对市直152名在编在岗的正式司勤人员采取编制留原单位,享受原单位福利待遇,人员全部移交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管理或提前离岗等方式进行了安置。

  此外,稳妥推进车辆处置,市直取消车辆136辆,截止目前已通过拍卖、报废等方式处置车辆77辆。市直手续清楚、产权明晰、无纠纷的取消车辆处置工作基本完成。公务用车服务平台的投入使用,实现了公务用车管理调度实现全流程信息化。市级除涉及国家安全及侦查办案用车外,为173辆保留车辆安装了北斗导航车载终端,纳入平台管理,不允许游离于平台外的公车存在。车辆实现标识化管理,市直117辆一般公务用车专段号牌更换工作全部完成。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八措施“加码”交通整治(图) 兰州交警八措施“加码”交通整治(图)
  • 兰州市临夏路街道:志愿者走进社区(图) 兰州市临夏路街道:志愿者走进社区(图)
  • 赛道环境卫生整治进入冲刺阶段 兰州市多部门协作确保“兰马”安全 赛道环境卫生整治进入冲刺阶段 兰州市多部门协作确保“兰马”安全
  • 甘肃康县:红白喜事不再铺张 乡风民风焕然一新 甘肃康县:红白喜事不再铺张 乡风民风焕然一新
  • 甘肃省今年高考落幕 成绩6月22日公布 甘肃省今年高考落幕 成绩6月22日公布
  • 兰马全程、半程物资发放工作8日在甘肃会展中心开始(图) 兰马全程、半程物资发放工作8日在甘肃会展中心开始(图)
  • 甘肃传达中央纪委有关通知精神 坚决拥护中央对虞海燕的处分决定 甘肃传达中央纪委有关通知精神 坚决拥护中央对虞海燕的处分决定
  • “一带一路”|全国党校系统“一带一路”高端智库论坛在兰州举行(图) “一带一路”|全国党校系统“一带一路”高端智库论坛在兰州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