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高考钟点房今年不太“热”

17-06-09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高考钟点房今年不太“热”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何燕)今年,兰州市共设9个考区27个考点,比去年减少了3个考点。相比于前几年家长中午预订高考钟点房的火爆,今年的高考钟点房并不太热。

  记者近两日走访了兰州市内多家距离高考考点较近且交通便利的酒店、宾馆后,发现有许多家并没有特意推出“高考房”,而且有好几家宾馆全天都有空房,不存在预订不上的情况。考生家长杨女士的说法或许很能说明问题:“现在有私家车的这么多,20多分钟能到家的,肯定带孩子回家吃饭、休息了。”

精彩推荐

  •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考考试结束6月22日左右公布成绩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考考试结束6月22日左右公布成绩
  • 临夏州和政县800亩鲁冰花竞相绽放(图) 临夏州和政县800亩鲁冰花竞相绽放(图)
  • 甘肃省2017年高考顺利结束 高考成绩6月22日左右公布 甘肃省2017年高考顺利结束 高考成绩6月22日左右公布
  • 兰州:“要迟到了,快上来!”(图) 兰州:“要迟到了,快上来!”(图)
  •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闭会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闭会
  • 【视觉】鸟瞰 魅力兰州 【视觉】鸟瞰 魅力兰州
  • 陇南武都区:既要“挪穷窝”,又要“摘穷帽”(图) 陇南武都区:既要“挪穷窝”,又要“摘穷帽”(图)
  •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纪委有关通知精神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纪委有关通知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