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送水人联系不上 80张水票打“水漂”

17-06-09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投诉直通车 送水人联系不上80张水票打“水漂”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甘菊萍)昨日,市民冯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8119000反映了她的遭遇:经朋友介绍购买了甘肃石佛源山泉水有限公司的水票,并使用了一年多。然而今年春节后,冯女士多次拨打石佛源水票上的送水电话,对方总是以各种各样的借口推脱,现在送水点和送水人都联系不上,80张水票打了“水漂”,损失将近2000元。

  冯女士介绍,春节前,送水的工作人员说春节期间有活动,她就一次性购买了1000多元的水票。节后,她打电话给送水的工作人员要求送水,对方称还没有上班,要到正月十五过后,但之后电话就打不通,她拨打水票上的监督电话,对方称帮忙协调。但等到3月底,水票上的几个电话都打不通了,到现在她还有80张水票和20个桶子,价值约2000元。

  记者随后试图联系甘肃石佛源山泉水有限公司,但未能联系上。于是记者将此事向甘肃省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进行反应,工作人员说,需要当事人冯女士向她们提供详细情况,她们予以登记后由辖区工商部门进行调查处理。

精彩推荐

  •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考考试结束6月22日左右公布成绩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考考试结束6月22日左右公布成绩
  • 临夏州和政县800亩鲁冰花竞相绽放(图) 临夏州和政县800亩鲁冰花竞相绽放(图)
  • 甘肃省2017年高考顺利结束 高考成绩6月22日左右公布 甘肃省2017年高考顺利结束 高考成绩6月22日左右公布
  • 兰州:“要迟到了,快上来!”(图) 兰州:“要迟到了,快上来!”(图)
  •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闭会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闭会
  • 【视觉】鸟瞰 魅力兰州 【视觉】鸟瞰 魅力兰州
  • 陇南武都区:既要“挪穷窝”,又要“摘穷帽”(图) 陇南武都区:既要“挪穷窝”,又要“摘穷帽”(图)
  •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纪委有关通知精神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纪委有关通知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