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闭会

17-06-09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甘肃今头条】

  原标题: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闭会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尤婷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6月8日在兰州闭会。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玺玉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笑虎、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孙效东、周多明、李慧、马青林,秘书长张建昌及委员共45人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甘肃炳灵寺石窟保护条例》;表决通过了《甘肃省鼠疫预防和控制条例》;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庆阳市禁牧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甘肃省2017年政府债务限额分配计划和省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明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省人大各专委会组成人员,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和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市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部门负责同志,省人大常委会部分立法顾问列席会议。省上各民主党派和群众团体推派的公民旁听会议。

  会后,举行了本次会议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会议任命的省人大民族侨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毛生武、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令平、省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郑亚军,决定任命的省司法厅厅长牛纪南进行了集体宣誓。

精彩推荐

  • 天水大樱桃“集结”兰州 “坐”飞机“跑”市场(图) 天水大樱桃“集结”兰州 “坐”飞机“跑”市场(图)
  •  兰州交警八措施“加码”交通整治(图) 兰州交警八措施“加码”交通整治(图)
  • 兰州市临夏路街道:志愿者走进社区(图) 兰州市临夏路街道:志愿者走进社区(图)
  • 赛道环境卫生整治进入冲刺阶段 兰州市多部门协作确保“兰马”安全 赛道环境卫生整治进入冲刺阶段 兰州市多部门协作确保“兰马”安全
  • 甘肃康县:红白喜事不再铺张 乡风民风焕然一新 甘肃康县:红白喜事不再铺张 乡风民风焕然一新
  • 甘肃省今年高考落幕 成绩6月22日公布 甘肃省今年高考落幕 成绩6月22日公布
  • 兰马全程、半程物资发放工作8日在甘肃会展中心开始(图) 兰马全程、半程物资发放工作8日在甘肃会展中心开始(图)
  • 甘肃传达中央纪委有关通知精神 坚决拥护中央对虞海燕的处分决定 甘肃传达中央纪委有关通知精神 坚决拥护中央对虞海燕的处分决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