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华泰小区:单元门口堆满装修垃圾 真添堵

17-06-09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帮办回音壁 单元门口堆满装修垃圾真添堵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焦太霞)昨日,兰州静宁路华泰小区一位业主向本报新闻热线8119000反映称,他们家单元楼门口堆满装修垃圾,好好的单元门口成了垃圾场。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华泰小区后看到,小区大门口是间没门没窗的破旧彩钢房,里面堆砌着各种废弃物。紧邻彩钢房的就是业主投诉的静宁路221号单元楼门口。记者看到,该单元楼门口两侧以及单元门正对面都堆放着用编织袋装好的装修建筑垃圾以及废料,也有一部分像大石块、破沙发、破旧柜子等没有放入袋子中,而是直接露天堆放。

  经了解,这些垃圾是该单元楼4楼一户居民家装时扔的建筑垃圾,已堆放5天时间了。记者上门进行沟通,但家里没有人。

  随后,记者来到张掖路街道办事处曹家厅社区,负责华泰小区的综治员江贵云表示,日前他们发现此情况后,就找该单元楼上装修住户进行了协调让其尽快清理垃圾,而住户称装修完整体进行清理。江贵云强调说,“我马上再去找该住户,让他们尽早清运。另外,小区门口彩钢房内的废弃垃圾,我们也会负责尽快清理。”

精彩推荐

  •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考考试结束6月22日左右公布成绩 今年甘肃省普通高考考试结束6月22日左右公布成绩
  • 临夏州和政县800亩鲁冰花竞相绽放(图) 临夏州和政县800亩鲁冰花竞相绽放(图)
  • 甘肃省2017年高考顺利结束 高考成绩6月22日左右公布 甘肃省2017年高考顺利结束 高考成绩6月22日左右公布
  • 兰州:“要迟到了,快上来!”(图) 兰州:“要迟到了,快上来!”(图)
  •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闭会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闭会
  • 【视觉】鸟瞰 魅力兰州 【视觉】鸟瞰 魅力兰州
  • 陇南武都区:既要“挪穷窝”,又要“摘穷帽”(图) 陇南武都区:既要“挪穷窝”,又要“摘穷帽”(图)
  •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纪委有关通知精神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纪委有关通知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