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中信建投和礼县签订结对帮扶合作协议 郝远出席签约仪式

17-06-09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中信建投和礼县签订结对帮扶合作协议 郝远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周者军 通讯员 韩文彦) 6月6日,中信建投证券公司和礼县结对帮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出席签约仪式。

  中信建投证券公司与礼县签署结对帮扶协议,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主要包括:充分发挥公司在资本市场方面的专业优势,积极为礼县政府、企业提供优质的咨询、融资等金融服务;发挥中信建投证券在专业人才、研究咨询等方面的智力优势,通过举办专题讲座、干部交流互访、干部挂职等,帮助礼县各级干部和企业家提高金融知识和利用资本市场加快发展的意识和能力;充分利用礼县的资源优势和中信建投证券公司的渠道和客户基础,助推礼县开展招商引资、扩大中药材销售等工作;根据礼县扶贫的实际需要,通过设立基金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开展捐资助学、助教和扶困济危等公益活动;不断创新帮扶方式方法,努力寻找更有效的帮扶措施,促进结对帮扶工作深入开展。

精彩推荐

  • 兰州:“要迟到了,快上来!”(图) 兰州:“要迟到了,快上来!”(图)
  •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闭会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闭会
  • 【视觉】鸟瞰 魅力兰州 【视觉】鸟瞰 魅力兰州
  • 陇南武都区:既要“挪穷窝”,又要“摘穷帽”(图) 陇南武都区:既要“挪穷窝”,又要“摘穷帽”(图)
  •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纪委有关通知精神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中央纪委有关通知精神
  • 甘肃省6月22日前后公布高考成绩和各批次分数线 考生可通过三种方式查询成绩 甘肃省6月22日前后公布高考成绩和各批次分数线 考生可通过三种方式查询成绩
  • 2017年甘肃高考8日顺利结束(图) 2017年甘肃高考8日顺利结束(图)
  • 图解:今后 甘肃网络扶贫要这么做↓↓ 图解:今后 甘肃网络扶贫要这么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