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环湖赛甘肃赛段组委会会议召开 郝远出席并讲话

17-06-06 07: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环湖赛甘肃赛段组委会会议召开郝远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满福) 5日上午,第十六届环湖赛甘肃赛段组委会会议在兰召开。会议通报了甘肃赛段前期各项筹备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要事项。

  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环湖赛甘肃赛段组委会主任郝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第十六届环湖赛将于7月15日在青海海东市开幕,7月29日在宁夏中卫市闭幕。有来自世界五大洲的22支队伍参加比赛,我省甘肃银行洲际车队也将连续第7年参赛。比赛共设13个赛段,其中甘肃2.5个赛段。赛段途经我省临夏州、定西市、天水市、平凉市。今年比赛线路的安排契合了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使赛事既与古老的丝绸之路一脉相承,又体现了时代特征。

  郝远指出,组委会各成员单位、承办市州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科学组织,精心安排,保障甘肃赛段比赛顺利进行。环湖赛开赛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方要密切配合,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强化协作,确保甘肃段比赛有序进行。要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对赛事举办期间的道路安全、医疗救护、食品卫生、住宿环境等进行再检查、再部署,确保每项工作有人管,每个环节有人抓。

精彩推荐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对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和问题整改落实进行再部署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对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和问题整改落实进行再部署
  •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防沙治沙和统计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防沙治沙和统计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
  • 甘肃2017年高考明日启幕 今日下午考生和家长可去考点“探营” 甘肃2017年高考明日启幕 今日下午考生和家长可去考点“探营”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巴丹吉林沙漠,上帝画下的美丽曲线(董培勤)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巴丹吉林沙漠,上帝画下的美丽曲线(董培勤)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那些沙漠掩盖不了的文化命脉(冯玉雷)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那些沙漠掩盖不了的文化命脉(冯玉雷)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我是风儿你是沙(郑玲玲)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我是风儿你是沙(郑玲玲)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天籁神韵——用心听到的阿拉善右旗(王承栋)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天籁神韵——用心听到的阿拉善右旗(王承栋)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草原丝绸之路中的金和玉(冯玉雷)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草原丝绸之路中的金和玉(冯玉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