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17年甘肃高考8日顺利结束(图)

17-06-09 0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今年我省高考昨日顺利结束

  本报电子版、新媒体已刊出高考试题和答案,考生可登录浏览和下载

  昨日下午,我省今年高考顺利结束。离开考场后,考生谈笑风生。记者 房毅/摄

  高考结束了,轻松一刻,考生和父母亲切拥抱。首席记者 裴强/摄

  中国甘肃网6月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6月8日下午4时40分,随着高考最后一门英语科目考试结束,我省绝大多数考生的高考落下帷幕。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称,2017年我省高考顺利结束。6月8日晚,本报已在第一时间通过新媒体平台刊发了今年我省高考的试题和答案,广大考生和读者可登录进行浏览和下载。

  8日上午的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结束后,大部分考生都觉得“有点难”。兰州二十七中一名考生告诉记者:“生物答得还可以,但物理比平常做的题难,最后一道题直接放弃了,有点蒙圈。”同样,文科考生也“槽点”满满:“题量超乎想象,能顺利答完就不错了,但愿能考个好分数。”

  最后一科英语结束后,考生们看起来轻松多了,有部分考生反映,完形填空有点难,其他题型和往年类似。尽管很多家长想多问问考生答得怎么样,但是,大部分考生并不愿多说,只想彻底轻松一下。在兰州二十七中考点上,许多家长为孩子拍照,留下高考纪念。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通报,高考期间全省各考点及考点周边秩序井然,各级公安、通信、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密切配合。全省各考区、各考点考试安全顺利,安全保密工作到位。

  6月9日,我省部分用少数民族语言文字高考的考生还需参加藏语文或蒙语文考试,之后,今年高考考试环节将全部结束,随即进入评卷阶段。

  6月8日晚,本报在第一时间通过新媒体平台刊发今年我省高考的试题和答案,方便考生及时预估成绩。广大读者可登录本报电子版www.lzcbnews.com、掌上兰州、兰州晨报大陇网、兰州晨报新浪微博、兰州晨报微信公众号、大陇网新浪微博、大陇网微信公众号进行查阅。广大考生可凭“高考特刊”估算出自己的考分,为之后的志愿填报提早做准备。

精彩推荐

  • 图解:今后 甘肃网络扶贫要这么做↓↓ 图解:今后 甘肃网络扶贫要这么做↓↓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大漠三叠(冯玉雷)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大漠三叠(冯玉雷)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驼乡探幽(刘建慧)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驼乡探幽(刘建慧)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找寻东归先驱阿喇布珠尔的足迹——《话说额济纳》编写组采访纪行(李文清)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找寻东归先驱阿喇布珠尔的足迹——《话说额济纳》编写组采访纪行(李文清)
  • 甘南舟曲县万亩油菜喜获丰收(图) 甘南舟曲县万亩油菜喜获丰收(图)
  • 马廷礼任甘肃省委统战部部长 王玺玉不再担任 马廷礼任甘肃省委统战部部长 王玺玉不再担任
  • 甘肃省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召开 杨建武在金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甘肃省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召开 杨建武在金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 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进驻金昌开展例行督察(图) 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进驻金昌开展例行督察(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