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政协合作市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

17-06-08 17: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通讯员 李雯)近日,政协合作市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党智主持会议并讲话,政协合作市第五届委员会部分常委、市政府分管领导及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工商质监局、市宗教局、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和市政协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市创建生态文明和谐藏传佛教寺院工作专题协商会的报告》和《关于合作市小微企业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

  会上,党智就如何做好常委会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将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州、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并结合市政协常委会工作,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凝心聚力的作用。二要围绕中心、抓好重点工作落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全市的一项重点工作,各常委要积极投身到这次“环境革命”中,发挥政协职能优势,引领群众全面参与到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为全市打赢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献计出力。三要夯实作风、强化履职为民意识。每名常委理应作为“两学一做”的践行者,把履职方向置于“两学一做”的具体行动当中,在造福群众中体现为民情怀,在改进作风中彰显务实精神,在艰苦奋斗中展现清廉形象。四要加强政协机关自身建设。进一步抓好政协机关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政协机关的服务效能,为推进合作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精彩推荐

  • 【平凉崆峒】大美生态园:美了乡村 富了百姓 【平凉崆峒】大美生态园:美了乡村 富了百姓
  • 酒泉市瓜州县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生态治理项目快速推进 酒泉市瓜州县城市生态文化创新区生态治理项目快速推进
  • 创建水联网·智慧水利创新平台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杨子兴出席(图) 创建水联网·智慧水利创新平台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 杨子兴出席(图)
  • 民族风情演绎兰州牛肉面经典  小陇带你去看“牛大碗”界的大块头(图) 民族风情演绎兰州牛肉面经典 小陇带你去看“牛大碗”界的大块头(图)
  • 酒泉瓜州县职工运动会助推全民健身(组图) 酒泉瓜州县职工运动会助推全民健身(组图)
  • 兰州:环境卫生差僵尸车停放私自设地锁占公共绿地  四角楼附近环境亟待改善 兰州:环境卫生差僵尸车停放私自设地锁占公共绿地 四角楼附近环境亟待改善
  • 兰州:伪造摩托车驾驶证被查 司机竟掏钱贿赂交警 兰州:伪造摩托车驾驶证被查 司机竟掏钱贿赂交警
  •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精彩水上表演抢先看(组图) 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精彩水上表演抢先看(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