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携手创新 共同发展 金铁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7-06-08 16:24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携手创新共同发展金铁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6月6日,金铁集团举行2017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建立健全“金镒康”产品的销售平台和网络,进一步拓宽市场,加强品牌推广。

  甘肃日报社副总编辑张建伟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金昌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寇虎平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白振海出席。

  签约仪式上,金铁集团与甘肃日报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与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好享购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广电家庭购物商贸有限公司、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昌支行、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昌分行、甘肃金龙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甘肃罗曼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产品销售及品牌推广合作协议。

  张建伟在致辞中说,这次甘肃日报社与金铁集团的签约合作符合三个条件。首先,实现了三个转型,分别是媒体转型、城市转型、企业转型。由于这三个转型,我们才能够共同合作,携手并进。其次,达成了宣传金昌市、助力金铁集团企业转型、媒体与企业共同发展这三个愿望。最后,通过这次签约合作,甘肃日报与金铁集团共同创造出了新的创新型合作模式,并走上一同创新、共谋生存、共同发展之路。

  寇虎平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合作伙伴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各方的顺利合作致以美好的祝愿。他说,我们将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着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按照“做优一产、做强二产、做大三产”的总体思路,以项目建设为支撑,努力形成以传统优势产业为基础、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先导、现代服务业为支撑的多元化绿色现代产业体系,进一步加快转型发展、建设幸福金昌,实现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希望各位来宾在达成合作意向的基础上,与金铁集团建立起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金铁集团的产品推向各地。

  签约嘉宾们还参观了金昌镒康科技铸业有限公司生产区、金镒康生活体验馆。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召开 杨建武在金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甘肃省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召开 杨建武在金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 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进驻金昌开展例行督察(图) 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进驻金昌开展例行督察(图)
  • 兰州公安全力护航高考 兰州公安全力护航高考
  • 兰州警方专题部署安保工作 为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保驾” 兰州警方专题部署安保工作 为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保驾”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瀚海古城:遥望或怅想(徐永盛)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瀚海古城:遥望或怅想(徐永盛)
  • 中国甘肃网兰州文理学院校园记者站昨日授牌成立 (图) 中国甘肃网兰州文理学院校园记者站昨日授牌成立 (图)
  • 甘肃陇南:“贷”动产业发展破解融资难题(图) 甘肃陇南:“贷”动产业发展破解融资难题(图)
  • 甘肃陇南长沟村:大学生村官办电商引领乡村蝶变(图) 甘肃陇南长沟村:大学生村官办电商引领乡村蝶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