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6月7日起 “省考”甘肃省各考区进入资格复审

17-06-08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6月7日起,“省考”全省各考区进入资格复审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田玥) 6月7日,省考录办公布2017年度甘肃省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和进行资格复审的通知。此次考录笔试成绩已经公布,全省各考区从即日(6月7日)开始立即组织进行资格复审工作,于6月16日前完成。省直考区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以及各市州和省直考区资格复审地点及联系方式也同时公布,详情可登录省人社厅网站(www.rst.gansu.gov.cn)查询。

  《通知》指出,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省直单位报考人员要及时与省直招录单位联系,各市州单位报考人员要及时与相关市州招录办联系,按要求及时前往参加资格复审。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应试人员,视为放弃。凡是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一律取消报考资格。对资格复审后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试人员,发放《面试通知书》。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高考首日平稳顺利 场内考学生场外烤家长(图) 甘肃省高考首日平稳顺利 场内考学生场外烤家长(图)
  • 第三届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文化旅游节6月9日开幕 第三届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文化旅游节6月9日开幕
  • 关注2017甘肃高考丨大家来品 今年高考作文题 关注2017甘肃高考丨大家来品 今年高考作文题
  • 关注2017甘肃高考丨语文:题型新颖 作文形式更加自由 数学:梯度适中 稳中有变特点鲜明 关注2017甘肃高考丨语文:题型新颖 作文形式更加自由 数学:梯度适中 稳中有变特点鲜明
  • 甘肃高考首日 考场秩序井然(图) 甘肃高考首日 考场秩序井然(图)
  • 高考首日 兰州交警助755名考生赴考(图) 高考首日 兰州交警助755名考生赴考(图)
  • 关注2017甘肃高考丨家长送考是种陪伴 老师送考更是鼓励 关注2017甘肃高考丨家长送考是种陪伴 老师送考更是鼓励
  • 甘肃省高考首日安全平稳顺利 甘肃省高考首日安全平稳顺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